【刀塔2】Adekvat谈TI奖池缩水:除了社区帖子变多,没什么其他影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3 22:46:5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评论员Adekvat近日在Youtube频道“TWO BY TWENTY”节目中谈到了今年国际邀请赛奖金下滑的影响,并且回应了Dota2部分赛事转让给第三方公司承办带来的变化。

关于TI奖池下滑的影响

到目前为止,奖池下滑只影响了社区的帖子数量。“啊,奖池缩水了,游戏要凉了。”诸如此类的发言会增多。但实际上游戏一直在正常运营,没什么不同,只是选手奖金少了一些。

关于部分赛事转让给第三方承办

关于比赛承办转让给第三方,大部分事实大家应该已经看到了,其他的信息需要你们自己斟酌一下。是主赛事小组赛阶段外包已经成为事实,尽管以前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但如果之后淘汰赛也交给第三方举办我也不会太意外。

从V社的角度看,办比赛本身就是一种商业盈利活动,他们卖出版权获得收益也是无可厚非的,扩大游戏影响力和知名度也是为了商业项目能更好的推行。

唯一需要关心的是观赛体验怎么样,观众只会记得他们在现场的感受,如果第三方承办的比赛让观众体验很差,他们会失去对TI的忠诚度,那将是得不偿失的。

取消TI的可能性

如果之后每个DPC赛季的三个Major都以高水准来办,我觉得有没有TI对我来说都无所谓了,一年三次高质量的线下赛对我来说足够了。

2022年国际邀请赛奖池大小为1890万美金,在历史TI奖池中排第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