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17:44:51 作者:小嗨解说 Language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1张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2张前言:大家好,我是小嗨。当前版本热门的上分阵容小嗨已经跟大家分享得差不多了,今天小嗨给大家分享当前版本阵容天花板,强度绝对T0级别的——名流九五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3张【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4张阵容组成:赛娜、萨勒芬妮、布隆、牛头、加里奥、卡莎、金克斯、泽丽(3个后排选2个)阵容羁绊:3名流2巨像2保镖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5张【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6张海克斯强化(必拿):名流转职、分享聚光灯、+1/2名流、卓尔不群、高端购物、升级咯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7张海克斯强化(次选): 经济类海克斯强化、护甲镀层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8张【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9张
主C金克斯/泽丽/卡莎 :羊刀+正义之拳+巨人捕手/夜之锋刃辅助加里奥:静止法衣+鬼书+冰霜之心/凌风坦克牛头:反甲+龙牙+石像鬼板甲/狂徒/救赎装备解析:主C金克斯、泽丽、卡莎谁先2星谁来C。装备方面要求不高,有什么给什么即可,这三个人的装备是通用的。金克斯最佳搭配是羊刀+巨人捕手+正义之拳卡莎最佳搭配是羊刀+正义之拳+夜之锋刃泽丽最佳搭配是羊刀+电刀+正义之拳坦克牛头的装备是反甲、龙牙、石像鬼板甲、狂徒、救赎这些装备有什么给什么,主要消耗掉一切防装;辅助加里奥主要搭配静止法衣、鬼书、冰霜之心这些辅助装备。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10张【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11张Q:这套阵容到底是怎么理解?A:当前版本极客羁绊被大削弱以后,九五阵容基本就剩下卓尔九五、变异九五这两套阵容,而卓尔九五吃海克斯强化、变异九五吃变异属性,那么当前版本相对稳定的则是名流九五。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一点是,名流九五不是一定要去吃名流羁绊。像前排的名流格子就不适合后排的主C去玩,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补充塔姆来补充伤害,而名流九五更多的是巨像+名流拼多多,后期依靠的是5费卡的强度。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12张阵容核心关键在于前排的巨像+保镖羁绊,牛头、加里奥以及布隆是前排三个大爹,布隆自带范围性击飞,牛头和加里奥属于巨像羁绊开局就能够增加800生命值。而且牛头是指向性控制,非常容易控制到对面后排,加里奥更是大范围控制,这套阵容控制是直接拉满的。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13张Q:关于主C选择的问题?
A:阵容主坦方面,小嗨优先推荐牛头>加里奥>布隆,牛头有巨像羁绊,自身自带免除控制,而且还有800生命值加强。加里奥因为是5费卡,一般相对来说在中后期不容易追到2星,如果有2星加里奥才考虑当前排坦克,否则直接牛头来当坦克。其次是金克斯、卡莎、泽丽以及塔姆的选择:卡莎作为5费卡的扛把子,是最适合名流的增伤效果的,3名流所有效果卡莎都能够直接吃下。金克斯主打收割位置,前排3个控制能够将对面阵容直接打残,搭配上卡莎的技能伤害,跳下来直接清场。泽丽不需要开3执事,如果有执事转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将布隆替换成蕾欧娜,把执事转给后排开3执事,否则其他情况下不开3执事。泽丽强在技能能够穿透对面前排,直接打到后排,特别克制角落站位。塔姆这个英雄是名流圈子在前排的选择,塔姆能够吃掉对面英雄吐出他们身上的装备,塔姆需要喂的英雄比较多,塔姆来得早可以用来当主C。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14张【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15张运营思路:这套阵容是一套运营大后期9人口成型的阵容,对于运营阵容思路要求非常高,前期只要血量和经济不错的情况下,所有阵容都可以转去九五,但是不推荐连败去玩,再次强调这套阵容不是简单的公式上分,需要大家对游戏的理解。开局装备:优先拿反曲弓、拳套、女神泪。大前期优先做出打工能力强的装备,例如电刀给卢锡安打工,羊刀可以给EZ打工、水滴可以做出蓝BUFF或者正义之拳,这两个装备通用性极强。第一个海克斯有经济类型的海克斯强化也是不错的选择,其次像二进制、升级咯、卓尔不群等海克斯强化也是不错的选择。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16张2阶段:2-1拉4人口,2-5拉5人口,前期建议走连胜过渡运营,根据前期打工卡牌的数量来决定过渡的思路,优先考虑极客发明、约德尔枪手(这套阵容经济是最好)、格斗枪手、执事火男等阵容体系来过渡,只要质量好能够锁血拉人口即可,尽量保证连胜。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17张3阶段:3-1/3-2拉6人口,是否提速拉6人口取决于前期是否是5连胜,如果5连胜则3-1开拉6人口,否则3-2拉6人口,如果前期是走极客体系,则优先开4极客3约德尔2保镖羁绊,如果是走约德尔枪手体系,则补充乌鸦开2黑魔2海克斯。其他的可以补充像赛娜、纳尔、或者蔚这些高费卡来支撑阵容质量。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18张4阶段:4-1拉7人口,一般血量低于50点的时候或者经济差的情况下,则需要直接大搜去转阵容,如果经济好的情况可以选择在4-3跳8人口,不建议在4-5跳人口,很有可能在4-6阶段就刷出一个升级咯海克斯强化,就会非常难受了。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19张后期阵容:8人口可以大搜2巨像+3名流羁绊,这时候先看后排大哥金克斯、泽丽、卡莎这几个英雄谁先来,装备就给谁用。如果都没有可以选择拿希维尔打工过渡,其次牛头一定要到2星,对于阵容前排质量非常重要,前排牛头、布隆2星+后排有5费卡就可以选择拉9人口了。Ps:这套阵容非常吃运营,不胡不建议去玩。
【T0名流九五】拒绝公式运营,多C变阵,阵容强度天花板|金铲铲之战 - 第2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