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墓园打法细节|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8:00 作者:顶呱呱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没看攻略,打了两天,一点一点琢磨,今天下午终于过了。


这图吧,你要掌握了方法,会过得很轻松,可要没方法的话,世界冠军来了也没辙。
南瓜墓园打法细节|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1张抠下细节吧:

第一步:超蓝清地狱塔,超蓝下的位置很重要,超蓝、城墙、地狱塔,三点成一线,才能砸到地狱塔,就算超蓝被地狱塔连了也没关系,血够,如果歪了,不用想,重来吧。
南瓜墓园打法细节|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2张第二步:武神清炸弹塔,先丢2南瓜踩弹簧,3武神下完,然后给治疗,接着女王打连弩,武神清完炸弹塔后,会去清工人小屋,然后清中间的圣水罐,路上满是骷髅,但武神是AOE伤害,只有她能胜任这个任务,如果没打房子和圣水罐,重来。
南瓜墓园打法细节|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3张第三步:女王打完迫击炮后,剩余所有兵集中放,男王开大,咏王无敌,强推超级女巫和双王,别不舍得,只有无敌+人海战术,才能顶过对面茫茫的骷髅海。
南瓜墓园打法细节|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4张南瓜墓园打法细节|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5张第四步:清电塔+爆本,此时男王应该挂了,剩下女王、盾神、咏王、2隐身,而且走位的变数很大,可不管怎么走,下面这几点很关键:

1、盾神憋大招,场上剩余4防御时才放,让飞盾去清12点的2电塔;

2、女王或盾神,谁去打大本都可以,隐身给她。

3、以上两点如果冲突,优先满足第1点,如果盾神被电塔打残血,给隐身也要保技能,否则就算大本推掉,12点方向的电塔也推不掉,那附近好多骷髅陷阱。南瓜墓园打法细节|部落冲突 (Clash of Clans)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