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1 09:53:04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柏林Major小组赛最后一轮,B组XG对阵SR。

第一局SR的蓝猫让XG的阵容毫无体验感,30分钟不到,就杀穿XG取得胜利。

第二局SR的美杜莎加双金阵容虽然前期打出了优势,但是XG的敌法师天克美杜莎,将战局拖到60分钟后,敌法师将圣剑美杜莎击杀,SR打出GG,XG赢下第二局。

由于iG本轮打平,XG啃下SR一分后,挺进了淘汰赛败者组。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0张

对线分路:SR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Cr1t森海飞霞、SaberLight孽主对Ghost血魔、Dy冰女,中路Abed蓝猫对Paparazi龙骑士,下路Fly凤凰、天鸽大圣对JT蓝胖、kaka光法。

1分钟,凤凰烈火精灵一路追着光法,追到塔下将光法击杀,凤凰获得一血。几乎同时,上路双方爆发对拼,冰女控制接血魔冲脸,孽主、森海飞霞两人均被留下。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1张

4分钟,冰女控了一手,血魔想冲脸击杀森海飞霞,就在双方对拼的时候,凤凰传了过来,烈火精灵配合孽主输出,冲塔将冰女、血魔一同击杀。

6分钟,双方辅助一同到了中路,冰女绕后动手,龙骑士冲塔击杀森海飞霞,然而光法也在后排被蓝猫击杀。蓝猫撤退的时候,面对冰女、龙骑士轮流控制,虽然飞躲了一下龙骑士的晕,但是仍被逼到野点,且送野失败,被龙骑士收下人头。

中路打得火热,SR辅助复活马上转战上路,越塔将血魔、冰女击杀。凤凰偷了夜魇处的经验符,等级明显压了XG辅助一截。SR上路杀人推塔,SR经济领先1K。

10分钟,龙骑士河道控符被蓝猫飞过来先手拉住,大圣支援过来,猴阵分割战场,龙骑士、蓝胖都被留下击杀。SR杀人推掉了夜魇中路一塔,经济领先3K。

由于一直没有吃到经验符,XG双辅助连6级都补刀,凤凰已经8级,在经验上可谓完美碾压,而辅助没有节奏,核心也只能分散发育,不能随便开团。

16分钟,大圣一棒子下地,接猴阵留龙骑士和蓝胖,孽主接缠,蓝猫飞过来将两人拉住击杀。蓝猫双杀,SR三核经济领跑,经济已经领先达到5K,XG拿蓝猫没有什么办法。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2张

XG不断被大圣、蓝猫分别突破,三人团灭、二人团灭轮流发生,18分钟就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8K。21分钟,SR直接入侵夜魇魔晶区域,控下经验符,达到夜魇的魔晶,进一步扩大优势。

22分钟,上路光法带线被捉,蓝猫发现上路没人了,马上转到下路,血魔收线被蓝猫超远距离滚拉打一套,孽主甚至还没从自己大招中出来,血魔已经被蓝猫击杀。

SR赢团控肉山,大圣带盾。24分钟,龙骑士做出BKB,XG五人蹲了一波SR的入侵,虽然打掉了大圣的盾,但是没有办法处理蓝猫和孽主。凤凰快速烧死了XG双辅助,在没有BKB后,龙骑士、血魔都没能走掉。X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3张

XG打出GG,SR快速赢下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5张

对线分路:XG在天辉方,SR在夜魇方。上路JT末日、kaka邪影芳灵对Fly冰女、天鸽美杜莎,中路Paparazi石鳞剑士对Abed炼金术士,下路Ghost敌法师、Dy巫妖对Cr1t森海飞霞、SaberLight赏金猎人。

开局双方抢符对拼,敌法师击杀森海飞霞获得一血。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6张

3分钟,下路敌法师带巫妖动手森海飞霞,虽然又一次完成击杀,但是两人状态都很残,赏金将两人都留下,赏金完成双杀。

4分钟,敌法师又一次动手森海飞霞,两人的互换,赏金再收人头,经济直接领先1K。这波过后,敌法师下路几乎就是上线就要被消耗,被压制得出不了塔,甚至邪影芳灵下来支援,都没能保住敌法师。

8分钟,森海飞霞到中路骚扰,和邪影芳灵消耗,将天辉的人都引来中路,赏金下路直接单杀敌法师。

9分钟,SR上路集结,冲塔想要杀人推塔,这次石鳞剑士支援过来反打,森海飞霞先倒地,赏金冲得太深也被留下。只是炼金摇摇乐和美杜莎配合反杀石鳞剑士,带走巫妖。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7张

SR赏金炼金阵容,对线期一过,刷钱速度更加快。13分钟,末日中路被炼金摇摇乐留下,冰女接冰封禁制和大招,森海飞霞接控制,四人包夹下,将末日击杀。

15分钟,SR的先手被邪影芳灵和石鳞剑士分割战场,冰女瞬间倒地,森海飞霞一路狂奔仍被敌法师和石鳞剑士联手击杀。

回头赏金在中路卖,XG动手赏金,炼金摇摇乐反手,美杜莎紧接着输出,末日、邪影芳灵、巫妖一一倒地,XG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SR经济领先达到5K。

20分钟,SR控到肉山,美杜莎带盾。双方在夜魇野区爆发团战,XG集火打掉了美杜莎的盾,石鳞剑士和敌法师更是将赏金和冰女击杀。只是美杜莎复活以后,XG几乎全员残血只能撤退,炼金摇摇乐留下石鳞剑士,将石鳞剑士击杀。

SR随后下路推进,末日被赏金消耗,巫妖过来救末日被击杀,SR推掉天辉下路二塔。同时炼金带着森海飞霞上路控杀敌法师,将经济优势扩大到11K。

23分钟,XG拿下天辉的魔晶。24分钟,XG中路控到美杜莎,美杜莎没有蓝,敌法师接大招将美杜莎秒杀。炼金退到河道,被敌法师带队追上,四人包夹下,炼金再肉也没能完成反杀。SR被打一波双核倒地,经济优势被打回5K。随后XG的联合带线,推掉了夜魇上路二塔,将SR落单的人分别击杀,一步步挽回劣势。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8张

29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石鳞剑士被卡在莲花池,末日的跳先手没能末日到SR核心,敌法师被美杜莎石化后输出击杀,巫妖倒地,末日被炼金追上砍掉,邪影芳灵也被留下。X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SR控肉山,美杜莎带盾。

34分钟,SR送盾打掉魔晶,接着SR开雾入侵天辉野区。末日被先手,美杜莎开着大招追石鳞剑士,赏金和炼金追杀石鳞剑士直到天辉上路高地,最后赏金一下飞镖将石鳞剑士击杀。同时美杜莎后排切掉了巫妖、邪影芳灵,末日也被打空蓝击杀。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9张

SR赢团中路上高,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塔,这个时候敌法师过来将美杜莎蓝削空,接着一下大招将美杜莎击杀。XG成功守下了中路高地。

39分钟,石鳞剑士控美杜莎,末日接大招,敌法师输出美杜莎,再次大招让美杜莎倒地。赏金、冰女也被留下,SR三人阵亡,XG控下天辉肉山洞内的三代肉山,敌法师带盾。

SR选择打一波拦截团,结果反杀不成,赏金、冰女倒地。XG下路赢团下路上高,磨掉了夜魇下路高地塔大半血,SR开塔防,XG暂时撤退。

43分钟,敌法师下路上高,炼金摇摇乐自爆晕了敌法师,美杜莎输出打掉了敌法师的盾,XG马上全员撤退。这段带盾的时间,XG扳回了所有的经济差。

50分钟,XG打天辉肉山洞的肉山,冰女过来开视野被击杀,SR选择开雾绕后,末日破雾被反羊击杀。SR不敢贸然上前,XG拿下肉山,敌法师带盾。

55分钟,敌法师上路带线被赏金先手,配合美杜莎羊和输出直接打掉了盾。敌法师起来,石鳞剑士开大招控美杜莎,敌法师起来想要输出美杜莎,美杜莎被队友救了一手,炼金、赏金买活帮美杜莎控人,敌法师破被动后秒残血只能跳走,没能撤退的XG其他人被击杀。

拖到61分钟,SR下路先手,石鳞剑士开启大招,美杜莎开BKB大招撤退,XG等美杜莎开过BKB后,马上跟上输出,敌法师先杀炼金,再杀美杜莎,三杀过后,SR打出GG。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10张

XG利用阵容优势,赢下了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大核鏖战,英雄克制!XG 1-1战平SR挺进淘汰赛-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