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还有多大机会进S13全球总决赛,他们的优劣势在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6 12:53:44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目前来说五成概率还是有的。现在EDG优劣地方还是比较明显。

好的地方在于:首先EDG目前有冒泡赛上的优势,春季赛的积分50分可以说很重要。

由于EDG春季赛成绩不错,又加上大小王(JDG、BLG)的统治力。即使他们夏季赛现在被淘汰了,EDG还有着90(春季赛50+夏季赛40)积分,目前还排在第三名。

夏季赛世界赛积分规则如下:冠军200分,亚军110分,第三名80分,第四名60分,第五、六名40分。

所以,只要不出现BLG和JDG连败掉到第四名,大小王成绩保持在(一二名或者一三名),那么EDG都将从冒泡赛的上位区开打,有“复活甲”。

而且从目前JDG和BLG夏季赛的统治力来说,EDG拿到冒泡赛的上位区的机会极大。那么EDG有可以“犯错”调整机会,和心态上的优势。

【英雄联盟】EDG还有多大机会进S13全球总决赛,他们的优劣势在哪-第0张

其次,选边权问题。因为夏季赛常规赛EDG成绩不佳,他们在面对OMG、TES强敌时候,都是没有选边权的。

在季后赛冒泡阶段的第一轮比赛中(比赛一和比赛二),种子排名较前的队伍(常规赛第七和八名)将会拥有“自由优先选边权”,即这两支队伍可以自由选择在哪三场小场选边,例如第1、2、3场小场或者第1、4、5场小场选边。

游戏中蓝色方在BP还有大龙争夺上都会有一点优势。EDG在红色方的时候,“红破蓝”其实做的并不好,不过其他队伍目前来说效果也一般。

比如和OMG比赛中,蓝方赢了四场,和TES比赛更夸张,双方队伍赢下比赛都是在蓝方,红方全输。这两轮BO5,EDG在红色方就拿下一场。

到了冒泡赛,上位区的EDG“选边权”的苦恼会减少。赛后采访中,Meiko也说到这个问题。

【英雄联盟】EDG还有多大机会进S13全球总决赛,他们的优劣势在哪-第1张

红色方打法还有些问题。

【英雄联盟】EDG还有多大机会进S13全球总决赛,他们的优劣势在哪-第2张

此外,起伏不定的阿乐,在和TES发挥出惊人实力,几场的波比,一个前排坦克英雄,打出了出乎意料的效果。如果冒泡赛保持这个状态,其他上单选手未必能在阿乐手上讨到便宜。

【英雄联盟】EDG还有多大机会进S13全球总决赛,他们的优劣势在哪-第3张

EDG的问题:首先他们的战术储备是否足够。

在和TES最后一把,EDG选出一个打野蝎子的操作,本以为有没有可能复刻下DRX昔日的巴德,是神来之笔。结果落实在比赛上,并没有打出多大效果。

所以,EDG现在他们的战术储备是否足够?他们一些训练赛的藏招是否真的能顶的上冒泡赛的强度,这些是要划问号的。

【英雄联盟】EDG还有多大机会进S13全球总决赛,他们的优劣势在哪-第4张

其次,中下状态问题,比如和TES比赛中第一局,Uzi和Meiko被TES下路组合能打出线杀,还是卡莎和泰塔线杀维鲁斯和布隆的操作。

在和TES的整场BO5中,平心而论,Uzi的状态远不如JackeyLove,Jiejie在下半区投入的大量资源,回报率并不高。

【英雄联盟】EDG还有多大机会进S13全球总决赛,他们的优劣势在哪-第5张

Fofo在对上Rookie时候也没有压制到Rookie发挥,Rookie其中有两场一场超神,一场接近超神。

在准备冒泡赛阶段期间,中下如何调整状态也是重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