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9pasha:理智告诉我是时候放弃打职业了,但我还是想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16:53:0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三号位职业选手9pasha在个人直播中讲述了他关于本赛季末期的计划,并回答了有关角色变化以及可能寻找新队伍来继续他的职业生涯的问题。

关于不久的将来

我不知道,可能现在要跟职业选手身份切割了,我会试试能不能沉迷直播。如果找不到感觉,我会考虑再坚持职业。我不知道没有Dota2我该做什么….可能我该回到现实生活中,做我自己的事情。

目前我很难跟队友形成化学反应,感觉这种状态已经持续很久了。日子很快,这赛季又还剩一轮联赛,不知道未来如何。我很难对未来做出任何预测,因为想不到什么出路。你能对你不知道的事情做出预测吗?

关于寻找新战队

我不知道。说实话,可能是受够了Dota2。当经常打比赛的时候,我会努力训练保持状态,而现在根本打不上什么像样的比赛......好吧,我开始怀疑我在这打职业到底是为了什么?

关于国际比赛目前的状态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时代。疫情问题加上DPC规则。日复一日的赛区内战,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我已经失去了打比赛的激情。

关于是否改变在队伍中的位置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还记得曾经在TI上的表现,我也曾证明我的实力,在赛场上玩得很开心。但我现在如果把这一切全部抛下,再有打TI的机会,我想我可能还是在打3号位而不是4号位。我不知道换位置有什么意义。

早先在4月24日DPC东欧比赛开始前,9pasha离开CIS Rejects战队,他的位置被MieRo取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