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突围赛:暴走收尾,挺进胜者组!T1 1-1战平Wildcar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9 21:17:31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TI11最终突围赛小组赛,T1 1-1战平Wildcard。第一局T1的阵容一直没发挥出想要的效果。Wildcard双核成型后站桩输出推平T1赢下比赛。第二局ana的水人表现出色,帕克也克制住了火猫猴子的发挥。最终33分钟T1带盾上高,ana打出暴走结束整个小组赛。

第一局

【刀塔2】TI11突围赛:暴走收尾,挺进胜者组!T1 1-1战平Wildcard-第0张

T1在天辉方,WC在夜魇方。选人方面,T1选择了小小小黑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斧王剧毒,五号位选择了大牛。WC选择了影魔水人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滚滚老奶奶,五号位选择了陈。

分路方面,上路是斧王剧毒对阵水人和陈,中路是小小对阵影魔,下路是小黑大牛对阵滚滚老奶奶。

对线方面,WC三核经济领先,10分钟WC经济领先4千。

11分钟大牛剧毒先手控到野区的影魔,但老奶奶一个坐坐晕了小小,让影魔摇出大招和小小互换。小黑第二时间来收掉老奶奶人头,滚滚也赶来开车但没杀掉小黑,反而自己被溜死。

18分钟影魔要控符被小小一套VT二连,但输出不够被影魔击杀。滚滚也开车追到了剧毒击杀,WC顺势推掉中路一塔,还杀掉了斧王。

28分钟T1开雾,斧王吼接小小的树木投掷直接秒了陈。滚滚开车击杀了残血的废物,但滚滚被小黑活活A死。

37分钟水人边小小配合老奶奶直接秒了小小,斧王被水人影魔点死,大牛也被水人击杀。WC上高逼出斧王小小的买活后撤退。

【刀塔2】TI11突围赛:暴走收尾,挺进胜者组!T1 1-1战平Wildcard-第1张

38分钟滚滚影魔直接秒了反眼的大牛,影魔摇大配合水人输出击杀了买活的小小。影魔拆掉中路兵营,但自己也被斧王击杀。

44分钟WC推高,影魔分身躲了斧王吼后反杀了斧王。影魔再摇大配合水人击杀了小小,WC拆出超级兵。

49分钟WC带盾,T1在WC带盾后开团。水人开BKB击杀了小小,影魔和小黑单挑互相阵亡。最终T1被打了五人阵亡,WC直接推基地赢下比赛。

【刀塔2】TI11突围赛:暴走收尾,挺进胜者组!T1 1-1战平Wildcard-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突围赛:暴走收尾,挺进胜者组!T1 1-1战平Wildcard-第3张

T1在天辉方,WC在夜魇方。选人方面,T1选择了帕克水人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尸王发条,五号位选择了萨尔。WC选择了火猫猴子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蜘蛛牛头,五号位选择了沉默。

分路方面,上路是尸王萨尔对阵猴子沉默,中路是帕克对阵火猫,下路是水人发条对阵蜘蛛牛头。

对线方面T1两路对线优势。7分半尸王开大配合萨尔击杀了猴子,尸王又冲塔强杀了沉默,水人在下路也击杀了牛头。

11分钟帕克框大接萨尔大击杀了火猫,萨尔再D回沉默配合发条击杀,帕克一个人也追死了牛头。

26分钟发条先手钩了蜘蛛,猴子被萨尔框大后被水人开BKB打死。牛头一个跳大效果并不好,自己被水人击杀。T1顺势推掉中路高地塔。

28分钟水人变成牛头击杀了牛头,再一个波击杀了蜘蛛,发条在侧翼击杀了牛头,T1顺势控下肉山盾。

33分钟T1在高地塔下抓到了蜘蛛和沉默,T1顺势推掉中路兵营。T1还要推上路兵营,发条钩到后排牛头但沉默开大反杀了发条。但帕克水人切入击杀了火猫,萨尔也框大了猴子,水人跟上输出击杀。Polaris在高地上被打了五人阵亡,敲出GG。

【刀塔2】TI11突围赛:暴走收尾,挺进胜者组!T1 1-1战平Wildcard-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