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15丨风暴之茧平西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3 10:15:21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15丨风暴之茧平西部-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12月②,这周着实是热得不行,坐地铁回家闷一身汗,不过说周日下雪还真下了,夜里的时候外面飘了点。本周的内容不多,感觉快到圣诞节了老外也陆续歇了。首先还是AAkira的恐怖游戏连续,《Hollow Cocoon》你别说我之前都有印象这个,依旧是熟悉的日式恐怖,预告片氛围感十足,再有就又是走氛围感的心理恐怖游戏《Seybul Tech》,反正AAkira就离不开这些个。我这边的话,有不少之前尝试过的游戏上了正式版,比如《复苏之路》和《风暴之城》,这都特别推荐。另外本周最重要的恐怕就是《战锤40K 行商浪人》了,有点小贵没舍得买,据说Bug目前有点多,准备观望一下先。

【PC游戏】215丨风暴之茧平西部-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