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2】蜜月之旅(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4:42:49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浪漫婚礼

空与绫华的婚礼结束了,这场在绫华脑子里预演过无数遍的婚礼没想到竟然会有意外之喜,以致于婚礼结束后一个星期都处在惊喜之中!


婚礼之后二人便展开了关于度蜜月的商讨,在经过一番斟酌之后,二人将最终的蜜月地点定在了璃月!

“夫君,你准备好了吗?”

“好了好了!”在经过一些准备之后,空绫二人带着行李踏上了前往璃月的船...

“嗯,大海真美啊...”绫华站在甲板上,吹着海风感受着美景,“夫人感觉怎么样?”

“虽然在稻妻也经常像这样望着大海吹着海风,但在船上还是第一次,与在陆地上不同,这里的风虽然与陆地上不同但仍别有一番风味,你看!空,我们都离开稻妻这么远了!”绫华指着远处地平线上若隐若现的稻妻感叹道,“是啊,越来越远了...”

“你说,我们真的能白头偕老吗?”

“嗯?这是什么话?咱才刚结婚就担心这个啊!”

“嗯...我怕我们会像远处的稻妻城一样,渐行渐远,他们都是这么说的,热恋后的爱情会逐渐回归平淡并...”

“放心!夫人,我们不会分开的!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面对!”

“嗯!”绫华点点头,满脸幸福,此时夕阳西下,阳光撒在二人的脸上,“有点冷了...我们回去吧!”

“好的夫人,我们走!”空轻轻牵起绫华的手一起回到客舱...

第二天,经过一夜的航行,舰船终于开始逐渐靠近璃月港,“我让荧给我们找了一个好的向导,她应该可以带我们更好的游览璃月!”

“是吗?说实话,我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旅行了!”

“那等船靠岸之后,绫华小姐愿不愿意与我一同游历璃月呢?”

“当然了!”绫华轻轻伸出手搭在了空的手掌上,随着船逐渐靠岸,两人也跟随众人下船并见到了前来接应的向导,“你好,空,好久不见!”

“你好,刻晴小姐!”刚下船刻晴便看到了二位的身影,随后便热情的向二人打招呼,“这位就是夫人吧,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刻晴,璃月七星中的玉衡,前两天荧找到我说希望能带你们两位新人游览一下璃月,你们远道而来想必也饿了吧,正好我们可以先去新月轩共进午餐,随后再进行游览!”

“既然刻晴小姐已经安排妥当,那我们就听从安排了!”

“那就请两位这面请吧!”跟随着刻晴的步伐二人进入璃月,“哇!真的好美啊!”初到璃月的绫华看着眼前应接不暇的美景不停的赞叹,“璃月港的建筑有着与稻妻不一样的风格,同时这里的高山流水也别具一格,并且璃月人民热情好客,如果绫华小姐有兴趣的话欢迎经常来到璃月!”

“谢谢刻晴小姐的邀请,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来!”谈笑之间,三人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新月轩的门口,“前面就是用餐的地方了,我点了一些璃月特色的美食,还请二位品尝!”

“真是太谢谢你了,在稻妻的时候就听说璃月盛产美食,看样子今天可以大饱口福了!”绫华看起来非常开心,她很期待接下来的午餐,“这是璃月的一些特色美食,有金丝虾球,干炒鱼河,明月蛋等等,绫华小姐可以品尝一下!”随着刻晴介绍完菜品,绫华拿起筷子,小心翼翼的夹起盘子中的食物,轻轻的放在口中,然后品味起来。

“嗯~璃月美食果然名不虚传!”绫华吃后连连称赞,饭桌上,三人洽谈甚欢,“新月轩的价格相对较贵,如果绫华小姐想要品尝一些其他经济实惠的美食可以前往万民堂享用!”

“万民堂...嗯,听起来就是十分亲民的餐厅呢!”

“那是当然,璃月的百姓经常去那家餐厅吃饭,好了,酒足饭饱,两位可以在此稍作休息,随后我们再细致的游览整个璃月...”

(未完待续...)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2】蜜月之旅(上)-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