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12:34:36 作者:晓冉 Language

首先,ss活动,也叫side story。大概可以理解成“剧情补充”(大型)也有小型的,那个一般叫故事集,我们下节课再讲。
然后活动界面一般长这样。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1张首先是圈圈的位置,有各种各样胡里花哨的名字,但是不管它叫什么,这些名字可以统一理解成“战斗关卡”,通常,这里指的是通常会有两种关卡,圈圈的左边和右边(也就是带着时间说明的部分),一种是常规关卡,也就是没有突袭的关卡,所有的剧情,基本奖励,每次都会有8个关卡(通常)没有突袭的那种,偶尔会有超支的情况,比如这次。

也就是说第一周开放的关卡是没有突袭的。
后面写明时间开放的关卡则是有突袭的,一般都会有各种阴间难度。距离考试还有4天,建议刚入学的同学随便准备一下,能打一个是一个,反正你也不太可能打得过…
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2张关卡界面,这个东西不是每次都有的,也就是用来减少关卡难度的收集道具。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3张
然后是完全没用的蚀刻章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4张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5张
除了拿来看之外,没有任何作用,大概相当于其他游戏的(成就)?
最重要的部分,商店,不要虾肌⑧买,
商店一般有三页,从左到右
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6张首先看第一页,黄色方框的东西是第一页最有价值的,如果你需要精二的话,这一页的材料是足够你精二好几个干员的,问题就在于每一期的ss活动给的材料都不太一样,你可以在微信小程序(罗德岛人事中心)处查询你打算精二的那个六星干员要给的精二材料,酌情兑换,毕竟活动关卡通常你们打不过的

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7张

第二页才是重点,这一页的优先级更高,有新人最需要的龙门币,一般一个ss活动会送足足50万,这次给了60万,还有海量的经验卡、技巧概要,蓝色精二材料。个人觉得最高优先级应该是这60万龙门币,然后是经验卡,然后是第一页黄色圈里的高级精英材料。就这些已经够你头疼了。
另外,活动商店代币(不管它叫什么鬼名字)都是1理智换1代币,比如这次的什么罗盘,你每次在活动关卡战斗,记住是每次,可以反复刷同一个关卡来获取代币,你跟大佬不同的就是大佬刷一次21代币的关卡消耗21理智,刚入坑的…一般只能刷6理智12理智的关卡,特别的肝。不过这也没办法,除非你打算放弃60万巨款。另外在活动关卡里,描述的材料
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8张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9张比如这次sn-9的轻锰矿(紫薯),在活动关卡的掉落率将会被大幅提升,提升通常非常离谱,离谱到大概有五把刷关只有一把不掉,甚至每把必掉落的程度。这也是ss的福利之一,群里常说的up材料就是指这个。一般来说每次ss活动的最后4个关卡都会分别up4个蓝色品质的材料,每次都不一样,酌情刷取。

另外,从上一年周年庆开始,基本每次ss都会有一个附加机制,灵活运用方便减少游戏难度,比如这次的小滑板就可以铲除地面的菌毯地形。多索雷斯的滑板,覆巢之下的钟塔,卡西米尔的霓虹灯之类的。各自有各自的作用。
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10张最后再提一提完全没用的东西,也就是目前审判庭纪要里面的四个选项(有时候是三个),不管他们每次叫什么胡里花哨的名字,大概翻译就是,①谜语人剧情(偶尔也不是那么谜语人)②图片③音乐
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11张大概就是这样。嗯。有相关问题可以在评论区提问。记住,龙门币,经验卡,精英材料最重要。其他的都非常一般。特别是第三页,基本上…全部是垃圾。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12张
除非是老咸鱼,一般不建议换这个,咸鱼甚至都看不上,只是刷代币刷太多买空了才会过来买。
ps:长远投资来看,每个ss活动都会复刻一次,也就是今年的愚人号剧情明年会进行一次复刻,也就是说。在今年获得的六星干员和六星干员的信物都可以重新获取一次,也就获得1次干员,5个信物,可以兑换几十个黄票,而商店的家具和皮肤在一年之后活动复刻再次获得的时候将会被兑换成,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13张这个材料(情报凭证区)。

而你在限定池每次抽奖将会获得一个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14张寻访数据契约,每次寻访就会获得1个,可以用来强娶卡池里的干员。一般是限定,或者陪跑,不会有其他标准池的干员。如果你选择不使用寻访数据契约,那么在限定池子消失后,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15张三周年预热(叁)新人该怎样玩好一个SS活动|明日方舟 - 第16张

每一个寻访数据契约都会被兑换6个寻访数据模型,可以换到海量精二材料,我认为这个比干员更重要,特别是没钱的新人就不要买商店里的干员了,还不如换点精二材料更实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