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ES意外翻车输给V5?纪律性是关键,输得并不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0 16:51:47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TES和V5的对决吸引了不少观众关注,之所以这么多观众会关注TES和V5的对决,是因为这两只战队目前的成绩都还挺不错的,都是LPL的顶级战队,在季后赛中难免会有一场较量。赛前很多人都看好TES的发挥,毕竟他们一整个夏季赛打出了统治力,甚至有人表示他们随便玩都能赢。

【英雄联盟】TES意外翻车输给V5?纪律性是关键,输得并不冤!-第0张

让人意外的是,TES最终输给了V5,这也让观众们大吃一惊,甚至有观众以为自己看错了。其实从硬实力来看,TES和V5的差距确实很大,TES的战术比较灵活多变,V5只能打一个前期提速的战术体系,一个是多变战术,可以更好地针对对手,另外一个是战术不够灵活,一条路走到底的存在。结果谁也没想到,原本可以克制V5的TES最终输给了对方。

【英雄联盟】TES意外翻车输给V5?纪律性是关键,输得并不冤!-第1张

TES为何意外翻车输给V5?其实这是很多观众都没想明白的问题。从目前来看,V5比TES打的更好的一点就是纪律性,虽然他们的打法比较单一,但纪律性确实很好,甚至跟TES相比起来就是天差地别。而TES这边的纪律性之所以看起来很差,一方面是体现在上单,相比起春季赛的稳健,夏季赛的wayward真的很装,各方面发挥也打的不尽人意。除了频繁亮标之外,wayward在线上已经没有春季赛那么稳健了,防GANK意识也下降了很多,这也让很多人怀疑wayward有点昙花一现的感觉。

【英雄联盟】TES意外翻车输给V5?纪律性是关键,输得并不冤!-第2张

在面对V5的时候,TES的打法有点不太稳定,有一波团战TES是打出了优势的,但他们太贪了,不肯直接走,这也导致V5其他人直接过来包围了TES,TES也因此付出了代价,团战没能打赢V5。其实这样的细节体现在方方面面,TES在很多时候并不是打不过,而是因为纪律性很差,让他们打的相当随意,最后被V5抓到了反围剿的机会,从而牢牢把握优势击败TES。

【英雄联盟】TES意外翻车输给V5?纪律性是关键,输得并不冤!-第3张

在TES输掉比赛之后,很多观众都在说TES又菜又爱装,甚至还有人表示这才是TES真正的实力。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TES之所以打出这样的表现,是因为他们这赛季打的统治力比较强悍,再加上V5的弱点比较明显,这两点加在一起,让TES在面对V5的时候确实有点小看了V5的实力。结果V5针对TES的打法和风格进行了一系列的针对,打的TES相当难受,这才是TES输掉比赛的根本原因。

【英雄联盟】TES意外翻车输给V5?纪律性是关键,输得并不冤!-第4张

TES输掉比赛并不是坏事,这也可以让他们警觉起来。要知道TES之前两个赛季也都是因为各种问题导致没打出成绩,如果这个赛季他们最后因为自己小看了对手而季后赛翻车,那么对TES而言将会又是一次遗憾。但经过了多次失败的TES真的会给对手这样的机会吗?很显然并不会,V5这一波击败TES也是让TES彻底清醒,知道自己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具有统治力的战队,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TES肯定是会好好准备一下,争取打出更好地表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