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别人写的自设的最后的故事三,但我觉得很适合所以我就选择发出来了……emmm方舟同人有时间会写的|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12:33:46 作者:正在养老の乾先生 Language

历史的故事一直在不断地被书写,凯希也参加着许许多多的比赛……虽然不能次次都拿到第一,但也绝对是一个可以拿到前三的孩子。这在同龄人中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但这其实成绩不重要……你问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喜欢的人,喜欢事情,那绝对也仅仅不是成绩二字可以衡量的……再有名的科学家也会随着文明的消逝而忘记他的一切,再恢宏的宇宙也会随着熵的增加而会变得无序……但我们就需要记住自己,为什么而活,我觉得就已经足够了。

陌生人,朋友,同学,甚至是亲人,这都是人生之中匆匆而行的过客。谁能陪你一辈子,谁能帮助你一辈子?打铁还需自身硬,自己不是那块好料,就趁早放弃——如果努力有用的话,还要那些天才干什么?
凯希的为人很好,我很喜欢这个孩子,虽然性格有些懦弱,虽然喜欢搞事,虽然有时候犯大病——但这些都并不妨碍她所展现出来的优良品质:学习,音乐,答辩……
她本身就是一块上等璞玉?不,你倒不如这么说,他们这一代都是璞玉——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高过又一浪。人们总是在不断进步的,谁都是如此。
品质的优良决定了一个人的最基础好坏以及她的潜力所在:规则就是用来打破,死亡就是用来超越,战斗就是为了利益等等这些——都需要靠自己一个人,一步一步地来完成,而我们看到了这样优秀的选手,看到了这样努力又有天分的选手,必须要将那一杆天平朝着她倾斜,不仅是为了我们,更是为了她自己。
给别人写的自设的最后的故事三,但我觉得很适合所以我就选择发出来了……emmm方舟同人有时间会写的|明日方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