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晚上排位四把左右两把外挂给我拿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02:52:15 作者:岄野 Language

我不是专业鉴g的也不是什么见哪个打得好就说他是挂的,只是作为十几年cf选手来玩这个游戏,多多少少看出对方操作的一丝嫌疑在的。

这两把第一把根本不演戏,玩劫风 属实是打麻了,我这边没有截图是因为后续封号找不到了,当时就觉得可能是g了,出来面对三个枪线完全不慌 ,大狙击打出二个爆头击杀让我汗流浃背了……

后面各位也是知道的g哥经典操作/: EZ 、 收徒

第二个,疑似带妹开挂,但是他演,杀四个回合接近20个人头,见面一枪头阿里嘎多美羊羊桑。然后开始演戏,大脚步给你,给你完美大背身,看的我们这边的人都在笑他演的太假了。 我们集火打掉对面的g哥,我们打完他之后剩下的就是比较轻松正常打就行了。 结果快结束了,对面不知道是不是不想我们赢直接让系统检测这把就红屏不算了……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好了,免得有些人还质疑我菜还鉴挂。

【无畏契约】晚上排位四把左右两把外挂给我拿捏-第0张
【无畏契约】晚上排位四把左右两把外挂给我拿捏-第1张
【无畏契约】晚上排位四把左右两把外挂给我拿捏-第2张
【无畏契约】晚上排位四把左右两把外挂给我拿捏-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