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T双子(魔兽王主c)|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12:16:46 作者:无敌且孤傲99 Language

对天冥要求不高,对练度要求较高。
公主提前卡好蓝,不要浪费一滴蓝。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1 t:由于为了让公主1速,不得不拉低整个队伍的速度,所以需要梅丽莎给个加速来保证2taf的轮数。
2t:公主需要动4轮,魔兽王需要叠满珠,梅丽莎也是4轮,最后一轮再加速一次(疯狂状态额外增加10%力速)。
3t:公主先秒上面那只。别问为什么,因为我公主天值太低加上没有本体公主也没有证,如果秒下面这只,上面那只开阵我打不死。梅丽莎放回血技能(延长一回合力量buff),这边放回血不影响回合末的火追击,这个回血不算一次无属性,原因不明,有点类似龙枪的固伤,也不算无属性。
4t:公主打进锁血,米拉开阵,魔兽王斩杀第三阶段直接进第四阶段,梅丽莎放雷属性攻击补伤害。
5t:公主打上面那只(因为梅丽莎打了下面的,防止7t.魔兽王最后伤害不够,这边公主打上面的),梅丽莎叠猪补伤害,魔兽王攒珠,米拉给剑伤。
6t:公主给buff,米拉追击,魔兽王火斩(这边需要roll回合末50%火追击)。梅丽莎拉尤莉全队加速。
7t:尤莉拉魔剑降速降耐(即使加速了30%,207速的魔兽王还是很可能被上面那只超速,所以还需要拉魔剑降速,顺便降点物耐。)

灵晶:雷拳带个火之打,另外两个可以带痛补点伤害,也可以不带,随意,hp继承原本是想让月华上来收割的,结果月华太菜了,没buff根本没伤害,忘记换了。
公主跟魔兽王正常堆输出,米拉火阵以及剑祈。
速度:公主1,米拉2,梅丽莎3或4(因为需要zone才能加速,所以得在米拉后面),魔兽王3或4。尤莉越快越好,最低不能比魔兽王慢

目前火阵灵晶差不多能整的都整了,明天梅丽莎就出来了,直接省去手动开阵这个步骤,还多5条。不过打锁血的话火阵灵晶有些场合还是很有用的。可以省去vc开阵,腾出一个灵晶架位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