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辅助出装重灾区,蔡文姬不出冷静之靴,牛魔前期不出极寒风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8 11:41:51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实战出装】

案例一

【王者荣耀】辅助出装重灾区,蔡文姬不出冷静之靴,牛魔前期不出极寒风暴-第0张

蔡文姬是想要直接出一个博学者之怒,他的蓝肯定是不够用的,大辅都没有出,也没有其他的回蓝装备。蔡文姬前中期的出装就只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把冷却缩减尽可能叠高,一个是把蓝耗问题解决,所以一般都会考虑极影加圣杯的组合,后面才会考虑出法强或者是肉装,不然技能都放不出来,法强再高也没有用。

案例二

【王者荣耀】辅助出装重灾区,蔡文姬不出冷静之靴,牛魔前期不出极寒风暴-第1张

牛魔出不祥征兆性价比更高,关于牛魔太乙真人之类的英雄出装说过很多次,不是极寒风暴不好,是不祥征兆更好,他们对于坦度的需求高于对冷却缩减的需求,想要出冷却缩减最后两件再考虑,现在辅助装备二合一后面有的是格子给你出冷却缩减,前期不要出。

案例三

【王者荣耀】辅助出装重灾区,蔡文姬不出冷静之靴,牛魔前期不出极寒风暴-第2张

先看阿轲,这个英雄肯定是不考虑影刃的,宗师之力暗影战斧都还没有出,这个影刃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

再看蔡文姬,敌方夏侯惇加甄姬,竟然不出抵抗之靴,然后就死了9次,这个阵容肯定是优先抵抗之靴的,冷却缩减没有自己的命重要啊。其次蔡文姬是可以考虑极影加圣杯叠冷却缩减的,冷静之靴没有那么香,特别是这局刚需抵抗之靴的情况下,整体出装规划很有问题。

案例四

【王者荣耀】辅助出装重灾区,蔡文姬不出冷静之靴,牛魔前期不出极寒风暴-第3张

先看蔡文姬,两件辅助装备,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版本更新已经很久了,现在版本任何辅助都之出一件,已经二合一了,出两件纯浪费。

再看黄忠,更原始,闪电匕首已经改动很久了,现在走暴击路线的射手都是影刃,不出这个了。

案例五

【王者荣耀】辅助出装重灾区,蔡文姬不出冷静之靴,牛魔前期不出极寒风暴-第4张

先看瑶,都打到15分钟了想起来要出圣杯了,非常的没有必要,这个英雄就不需要圣杯,一个极影的回蓝就够用了。

再看李信,这是打算暗信和光信一起玩,很明显是不靠谱的,李信两个形态切换很慢,目前还没有人开发出两种形态可以同时玩的出装。

再看孙膑,经典的软辅出装,冷却缩减大量溢出,对于孙膑来说,出一个极影就够了,圣杯,冷静之靴,极寒风暴这个版本都不考虑。极影15%+自带15%+旭日初光10%就够了,铭文还有6%呢,完全不需要其他的冷却缩减装备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