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社牛专属的上班摸鱼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9 08:33:21 作者:吾與曹賊何異 Language

#休闲摸鱼游戏# 


一、《纳迪亚之宝》

优点一:操作简单,无非就是上下左右加确认键而已。

优点二:画质精美,cg无敌,我和我的弟弟都看呆了。

缺点:bug有点多,玩着玩着人物衣服就会莫名其妙丢失。

【PC游戏】社牛专属的上班摸鱼游戏-第0张

二、《传播欲望》《创世秩序》

优缺点同纳迪亚之宝,毕竟是同一个作者的作品其他两部作品。简单的操作,精美的cg还有那个该死的bug。哦!我讨厌bug

还有就是创世秩序还未完结依然更新中……

传播欲望没有找到合适的不带水印的图片就不放出来了。

【PC游戏】社牛专属的上班摸鱼游戏-第1张

三、《我的新生活》

老牌欧美RPG,只能说一直被模仿很难被超越,之后也出了重制版。是一个侏儒少年在重组家庭的故事,主角经常被后母与继姐压榨,真是一个可怜的少年。

优点操作简单,缺点画风比较夸张。因为又没找到合适的主图就不放图了,有需要的可以自行百度。


四、《美德》

一个富二代因为富翁老爹进了监狱,在所有资产被冻结后如何快速成长负责起赚钱养家照顾家人团结朋友的正能量故事。操作简单,鼠标点点点即可。画风精致弟弟很爱看

【PC游戏】社牛专属的上班摸鱼游戏-第2张

五、《魔镜1》

【PC游戏】社牛专属的上班摸鱼游戏-第3张

经典的消消乐游戏,懂得都懂,休闲娱乐必备。之所以放在最后主要是因为制作组摆烂,二代就是答辩的原因。缺点是游戏过程中,总有一个小姐姐在旁边打扰,影响了我玩游戏。


其他、只提名字不多做介绍,否则这个系列能做几期。有的玩过有的听说过,有的完结了有的没完结。

《特工17》《我的表姐》《暴君》《黑暗邻居》《绯月仙行路》《极度异常》《卡琳典狱长》《诅咒铠甲》《火影女忍训练师》《鸣人的假期》《永恒世界》《僵尸生活》《公主万岁》…………就这些吧。


重点提示:除非你是真正的社牛,否则不要轻易尝试上班时间摸鱼玩!除非你是真正的社牛,否则不要轻易尝试上班时间摸鱼玩!除非你是真正的社牛,否则不要轻易尝试上班时间摸鱼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