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千门虚舟怎么开 让水位下降解锁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10:34:5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千门虚舟秘境副本,虽然位于恒常机关阵列旁边,但是周围隔着一堵空气墙,许多旅行者也是好奇解锁之法。那么千门虚舟要怎么进去呢?本次光耀菌就分享千门虚舟的进入教学,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秘境千门虚舟怎么解锁?

  首先要进入千门虚舟,需要解锁恒常机关阵列传送点(解除空气墙),查看攻略流程。

  然后从恒常机关阵列房间下图所示的位置,顺着藤条爬上去

原神千门虚舟怎么开 让水位下降解锁方法 - 第1张

  顺着路转一圈会看到一个方块迷阵的解密关卡走法顺序如下图所示。

原神千门虚舟怎么开 让水位下降解锁方法 - 第2张

  启动之后往前走,会看到第二个方块迷阵解密关卡,走法顺序如下图所示。

原神千门虚舟怎么开 让水位下降解锁方法 - 第3张

  完成这两个解密关卡后,秘境巨石便会炸开,秘境大门拔地而起并且解锁。

原神千门虚舟怎么开 让水位下降解锁方法 - 第4张

  总而言之,秘境千门虚舟要先让空气墙消失,并且再完成两个走方块的迷阵关卡,才能解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