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理中客是对是错?外网清一色心疼康康状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5 11:22:25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昨日外网有粉丝录下并翻译了康康在直播中的一些话语,大多数是对于近段时间队伍状态的低迷,以及自己的不稳定所作出的一点解释。

康康认为近期连绵不断的比赛极大程度上的拖垮了整支队伍包括自己的状态,原本在进化者联赛结束后他们就打算好好休息一下的,但紧接而来的就是两场韩国的邀请赛,导致他们在这之中不间断的奔波,连番的上场比赛,高压的环境不仅对他们自身的精神状态产生了影响,甚至有些影响到了他们的身体状态。

【无畏契约】理中客是对是错?外网清一色心疼康康状态-第0张

众所周知,康康在大师赛与世界赛的表现为他博得了一大批的外网粉丝,当这篇采访翻译内容被发布在外网Reddit上后,评论区底下大多数都是为其感到心疼的言语:

【无畏契约】理中客是对是错?外网清一色心疼康康状态-第1张

“带他们去泡泡山顶温泉吧,那样就能让他们成为天堂之子!”,不过说真的,KRU经历了一阵子的休息后就以超强劲的姿态回归到了北美LCQ的赛场上,并且成为了2023年的最大黑马之一,如果EDG也能好好恢复一下状态的话,回归岂不是会更加离谱?

【无畏契约】理中客是对是错?外网清一色心疼康康状态-第2张

笔者很欣赏这位老哥的回复:

千万别被那些所谓的假粉丝施加了莫名的压力,我见过太多新星选手(TenZ、Derke、yay、cNed等)以一个极高的点出道,然后被无数的言论影响了心态以至于让自己受到挫折。

大多数人为这些新星所欢呼也只是为了时髦,好玩而已,他们根本没有沉淀。

我与很多喜欢康康的粉丝可不仅仅是因为那几个高光镜头,我们确实喜欢他的打法风格,他的态度,但更多的是他的勤奋与坚持。

我们的中国“霸王”应该跑到什么泰国或是菲律宾去好好休息一下(看来这位是泰国/东南亚的粉丝),我可不想在看到一个Patiphan(前泰国OW天才选手,后因对游戏失去兴趣而逐渐没落)。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