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千古遗憾终成空 Steel放弃选手转投分析师一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2:57:39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无畏契约】千古遗憾终成空 Steel放弃选手转投分析师一职-第0张

“我知道在某些活动与杯赛上突然出场的我让不少人感到困惑,所以我在此特地声明一下:

我之前所说的重回电竞舞台并不是想要重回选手席,未来的规划更多的还是运维我的油管账号,从而让我能够得到被各类赛事聘为分析员的机会。”

“当然,我也不会选择'退役',只是在这个环境下去尝试各种各样的..活动”

“Torqued(Steel所主导的战队)不会回归,至少暂时不会..”

众所周知,Steel作为北美第一水泥嘴,最不擅长的就是低头了,早先从ESL禁赛协议中正式“出狱”的他急不可耐的就宣布了自己正在找寻职业队,试图重回竞技舞台,然而高达33岁的电竞高龄与近年来的竞技经验也很难有队伍能够相信他。

Steel没有摆明自己将持续待在哪个舞台,但很明显回到CS舞台是最不现实的选择了。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