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球球大作战传奇之战——武器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3 16:29:36 作者:雷顿 Language

传奇之战是球球大作战基于球球突击队玩法设计的肉鸽类PVP模式,其中各色武器是游戏内主要的攻击手段,武器的效果各不相同,有只会一条线射击的枪械类,也有来回弹射的弹球类,也有像黑白精灵这样的导弹类型,还有节奏音浪,圣水类似的AOE类型。类型很多选择合理的武器才能发挥最大的效用。

【手机游戏】球球大作战传奇之战——武器介绍-第0张

先说武器羁绊,武器之间部分是有羁绊的,比如左右手枪,黑白精灵,这类羁绊武器想要最终进化成超级武器需要两者都拉到五星才会刷出来,难度较高,所以在传奇之战里面不算是很推荐,但是在突击队里面比较好用,因为成型简单。

【手机游戏】球球大作战传奇之战——武器介绍-第1张

武器都是可以进化成终极武器的,终极武器会直接改变技能的形态,比如黑白精灵直接变成一个大精灵发AOE的射线,火球直接放大数倍AOE也强力,反正只要是武器能够进化成最终的终极武器都不会特别差劲。

【手机游戏】球球大作战传奇之战——武器介绍-第2张

辅助类羁绊分为,经验类,防御类,攻击类,回复类,传奇之战建议优先回复类型,因为不会掉落棒棒糖回血,所以血量还是很关键的,任何模式都推荐经验类型,因为经验代表着能够拿更多更强势的羁绊。

【手机游戏】球球大作战传奇之战——武器介绍-第3张

传奇之前里面的武器各有不同,但是你需要根据战场情况选择对应的武器,不同的羁绊也能产生一些火花,而且有些武器偏向于AOE有些偏向于单体侧重点不同也是需要注意的,熟练使用各种武器配合才是最终制胜的法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