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人的碎碎语|晚安森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09:47:57 作者:途人 Language

这两天看到一个朋友的朋友圈,感到她好像陷入了抑郁,于是今天在看到她情绪彻底不对劲时,我像之前的一次一样,把我所看到的天空、吃到的美食等都分享给她,希望能够让她好过一点,因为上一次她说我真的温暖到她了。这一次,她一条条的回复了我的分享,我没有立刻回她消息,我就一条一条的看着她回复,说她看到我分享的天空能够感受到晚霞的绚丽,说我购入的鲜花真漂亮,说我的新爱好她也要学等等,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我就很想哭(大概我就是很感性)。 尔后,朋友又和我说了近来她因为加班而感到的身心疲惫,和我说她在慢慢的治愈自己,说她下班后看风景看夜景看车流不息看高楼大厦看宽阔的湖景,慢慢的就已经没有悲伤情绪。我就看着她一条条回复,朋友最后一条消息是说谢谢我,每次都能治愈到她的小情绪。其实是她曾治愈了我,在我崩溃而号啕大哭的时候,她打电话听我发泄着,在我做项目失误时,安慰我教会我方法,在我消沉时,分享她的所见所闻,和我分享着她看到的一切美好事物…就想到了一个朋友说的,你以阳光的一面对我,我便不会把阴暗的一面给你看, 最后我只回了,“希望你能真的好起来,做依旧热爱生活的那个你”,朋友也没有让我希望落空,和我说她给我弄照片并录了屏给我,有在同一处地方看到仍旧吸引她的紫色花树,还有一转眼就被明媚到了的落日,还有可可爱爱的小鸟,和她感慨自然真的是有很神奇很神奇的力量,能够疗愈到丧丧的人。

  后面我们又聊了一下不期而遇的温暖,然后她说下次见面,要飞奔着向我跑来,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真的不得不感叹,真羡慕她有我这么温暖而又有趣的朋友,哈哈哈哈)
  一言以蔽之,分享是最浪漫的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