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嗣与阿戈尔和伊比利亚的关系(自己的猜想如有不对请指出)|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07:20:50 作者:浮生梦 Language

            阿戈尔原型应该是失落文明亚特兰蒂斯,伊比利亚原型是西班牙。
           阿戈尔是一个能在海底生活和自由呼吸的一种种族,但是上岸的阿戈尔力量会衰落,他们将可以树点的非常高甚至自成一种脱离源石的科技树,伊比利亚这国家就收到过上岸的阿戈尔人的帮助,才会有伊比利亚无敌舰队的存在。到后面他们将科技放在了人体上面,(我感觉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现了海嗣这个存在于深海的种族)借助海嗣和原石的力量强化个人武力,巅峰时期的深海猎人巅峰战力至有三千人以上(人人都有伊比利亚裁判所,大裁判官的力量。)但是阿戈尔的巅峰成于海嗣也败于海嗣,大静谧一来运用海嗣力量的大多数人都变成了海嗣,甚至用海嗣的意志力量去感染还没变成海嗣的阿戈尔人,导致要么逃离深海上岸背井离乡,要么带着海边被海嗣的力量蛊惑去想要变成海嗣。

        伊比利亚收到大静谧的牵连,无敌舰队直接消失在了海上(感觉大多数都被海嗣同化了,感觉有点克苏鲁那味了),没有的也只是漂泊在海上垂死挣扎罢了,那一次事件后不仅让舰队没了,同时丢失了大量的船舶技术,及其他重要科技。这也是伊比利亚要去不断寻找遗迹的的原因。但是一旦出海就会有大量的海嗣出没,导致一个临海国家,大海却是一片禁区。
         海嗣是一种拥有类似于星际争霸里面虫族的特性的族群(种族个体完全服务于族群整体,某个个体的特殊的进化,或者学习到的东西可以上传至族群整体意识中)但是又有着致命的传染性,可以将阿戈尔变成海嗣,甚至个别海嗣可以变成人类去学习,这就是海嗣的恐怖之处,现在海嗣的缺点就是不能离开海水太远,不然就会干死。倘若他们一直进化到最后甚至可以走上陆地去感染除了伊比利亚的其他各国。一个完全服从,不怕死亡,且还可以同化你的军队将会是泰拉大陆各国可怕的梦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