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刃之王”阿米娅,萨卡兹的传承|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07:19:54 作者:转眼虚无成坍塌 Language

“十刃之王”阿米娅,萨卡兹的传承|明日方舟 - 第1张今天看阿米娅资料的时候,忽然才发现,阿米娅的资料原来术士和近卫,都是只有一页简单的资料的。

“十刃之王”阿米娅,萨卡兹的传承|明日方舟 - 第2张“十刃之王”阿米娅,萨卡兹的传承|明日方舟 - 第3张而目前获得的唯一的资料也只是关于这把“青色怒火”。

【青色怒火】
        史载,萨卡兹君王奎隆的配剑,剑长90厘米-120厘米,剑宽5厘米,材质不明,剑身铭刻“争斗在此歇止”,文献记载,奎隆继位后,其佩剑时常散发青色幽光,如同火焰之息,与奎隆无尽的愤怒相合,直至终点。此剑因此被称为“青色怒火”。

关于青色怒火,在游戏剧情中有详细的介绍。(于主线JT8-2,行动后)
“十刃之王”阿米娅,萨卡兹的传承|明日方舟 - 第4张以上,
        这就是这把“青色怒火”的传承,由来于无尽的愤怒,想要斩断这世上一切一切的不公与怨恨!如若,这世界不准我们放下武器,那就举起手中之剑,直至末日!

        从这把武器的传承里,也展示出了真正的萨卡兹传承,到底,是什么?

        我想,应该是,萨卡兹历史上那一位又一位伟大的,征服了整片大地的王,他们的生命,他们的力量,他们的巅峰,不出意外的话,虽然,萨卡兹在游戏里有很多流亡在外,但是,萨卡兹的王座传承,任然是整个大路上最强,且最具有毁灭性,最具有力量的传承。

        他们传承的不仅仅是毁灭一切的力量,还有记忆,还有谋略,还有所有的秘密,并非某一个王,而是任何一个王,萨卡兹历史上,足够伟大,足够闪耀的王,都将是阿米娅的养料,都是阿米娅的财富,是阿米娅的力量源泉。

        甚至,就因为是萨卡兹的王,所以同时,阿米娅也拥有萨卡兹王独一无二的能力,“从他人的记忆中读取,并且将记忆中的器物,完全复现出来。”并且拥有同样强大的能力,而且,还可以从记忆中选择复现其中的部分!阿米娅在与黑蛇的战斗中,就可以从记忆中选择复现“青色怒火”或者是“赤霄”这两把剑不同的超凡特性!从阿米娅会陈的剑术中可得知,阿米娅还可以从记忆中复现他人的术法,剑术。侧面也说明了阿米娅本身,也是一位天资卓绝的天选之人。

        标题里的“十刃”代表的就是阿米娅的这种超乎常理,不符合逻辑,不受到普通规则束缚,更加逆乱现实的能力。“十刃”并非数字十的意思,是完满,强大,难以预想的意思。

        非常期待鹰角在后期的剧情里,慢慢的显露出阿米娅的萨卡兹其他王的传承。强大的萨卡兹,独一无二的阿米娅!
“十刃之王”阿米娅,萨卡兹的传承|明日方舟 - 第5张(小声比比,这个世界观是真的大,也真的细啊。从整个大世界,到具象到一个小农夫,到一代一代王的传承,曾经文明一代一代发展的历史,还记得临光剧情里的那个梦魇骑士吧?不出意外他应该也是方舟历史上一个传承的后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