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尝后买:《漫威蜘蛛侠2》2月6日加入PS+三档试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3 23:39:16 作者:格子1 Language

失眠组宣布,《漫威蜘蛛侠2》将于2月6日起加入PS+三档试玩,购买该服务的会员可以试玩两个小时。此外,试玩的进度将会继承进正式版游戏。

先尝后买:《漫威蜘蛛侠2》2月6日加入PS+三档试玩-第0张

彼得·帕克与迈尔斯·墨拉莱斯这两名蜘蛛侠必须对抗残暴的毒液以及凶险的新共生体威胁,以拯救这座城市、拯救彼此和他们所爱的人,在此同时,他们的超级英雄身份和面具底下的真实自我也将面临终极考验。

使用更快速的蛛丝摆荡和全新的蛛网翼,探索广大的漫威宇宙纽约市,快速于彼得和迈尔斯之间切换,体验不同的故事、酷炫新能力和高科技装备。

运用彼得的共生体能力和迈尔斯爆炸性的生物电能量,在战斗中对抗经典的漫威超级恶棍和新敌人:包括原版的共生体毒液、残酷的猎人克雷文、暴躁凶残的蜥蜴人,以及更多漫威宇宙的恶棍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