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4 00:21:37 作者:游戏嘉 Language

【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1张希尔汀的故乡是一块被众神遗忘的荒蛮大陆。即便是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生命之花依旧在肆意绽放——世代繁衍的过程中,原住民进化出一种异于常人的怒气体质,使得他们在严酷的风雪中得以生存。

这一次,我们将在幻境的时空之墟中穿行至北海冰原,感受最原始、最野蛮也是最旺盛的生命力量。
同样,我们也将在这片古老的荒蛮大陆,与名为克拉肯的深海巨妖相遇……
【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2张遥远的北海冰原只出现在第3大关。能够进入冰原不容易,想要活着走出克拉肯的祭坛更不容易。

这里是远古动物的天堂,在野外与它们相遇时,需要立刻拿出战斗的决心,千万不要被它们毛茸茸的外表所迷惑。否则,一不小心就会丢了性命。
【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3张进一步探索,你会发现一些人类的踪迹:石头搭建的行营和神秘的符号。新的敌人出现了!他们狂暴、强大,看起来每个人都独当一面。与中国关卡不同的是,在强大的自然面前,这里的人们选择了群居生活。
【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4张【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5张极端残酷的生存环境使得野蛮人一族进化出了独特的怒气体质,这种独特的怒气体质在理智之外,演化出一种特殊行为——狂怒的献祭
在野外环境中,野蛮人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受伤会积累自身怒气。
当怒气值达到一定程度时,便会触发献祭——
他将选定一个动物作为献祭品,击杀祭品后,他将恢复至满血状态。

【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6张人类的社会性在野蛮人这种社会化程度较低的族群中表现尤为突出。当野蛮人在室内环境时,会与房间内的其他人共享怒气。当怒气大于一定值,全体野蛮人将选择一个队友,将其献祭。
群起而攻之,直至其失去生命。活着的人们将获得一次狂怒buff ,攻击欲望与攻击能力大幅提升。
【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7张
【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8张冰冷的岩石与神秘的号,在诸神忘却的蛮荒大陆中,巨妖克拉肯化身为恐惧信仰。
与它对战的过程中,克拉肯用触须将你的行动路线禁锢在一个六边形浮冰之上。
数量庞大的触须时而将你捆绑在战场中动弹不得,时而从你脚下向上突刺,给予你承重打击。
【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9张克拉肯曾是航海者的噩梦,无数航船与航船上的人们在克拉肯的触须攻击之下沉入海底,成为冰洋中的一缕泡沫。
在战斗中它将不时向你丢出大船,这些船或许就是它曾经的战利品。
他的触须还可以造成大范围扫荡伤害,如果看到预警,请一定及时避开。
【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10张真幻境模式下的克拉肯会更加难以对付,希望在巨妖面前的你,不要失去勇气。【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11张人类对图腾的最初崇拜往往来自恐惧,但恐惧并不能统治一切。野蛮人一族在极端残酷环境下的繁衍生息就是生命之花与文明之光对恐惧的最有力回击。
《战魂铭人》国庆版本将于9月16日老时间与大家见面,我们北海冰原不见不散呦!
【已经更新啦!】新地图登场!北海冰原之境,巨妖克拉肯正凝望着你|战魂铭人 - 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