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heShy嫌吵想要单间被拒绝?老板就差直接点名了:能力有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5 21:51:23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我记得LNG最为人称道的一点,就是他们基地大,设施齐全,最近LNG工作人员还发了给选手按肩膀的视频,十分贴心。虽然没什么冠军,但LNG在基地设备、选手待遇这方面做得很好,难怪有些选手舍不得战队。好的环境能提供好心情,LNG战队目前七胜一负,排在积分榜第一。


【英雄联盟】TheShy嫌吵想要单间被拒绝?老板就差直接点名了:能力有限-第0张

相比之下,“银河舰队”WBG有点不够看了。赛季初输了两场比赛,WBG目前排名不算太高。最近,战队老板更是因为基地问题跟粉丝吵上了。原因是选手直播环境音嘈杂,有人打台球,有人抓猫。队员忍不住说了句太吵,粉丝就找上了战队老板。

TheShy嫌基地吵,想要单独的直播房间被拒绝?

可是WBG战队老板软硬不吃,故意挑了一些语气冲的留言回复。他的意思也很清楚:第一,选手和工作人员都是人,他们在下班时间也就是十点之后玩耍,战队老板管不了;第二,其实当时环境音并不嘈杂,选手戴上耳机根本听不到,跟粉丝想的不一样;第三,粉丝放话不管这些事他们就不看直播、不买周边,石头放话随便。反正他不靠这些赚钱,粉丝的想法与他无关。

【英雄联盟】TheShy嫌吵想要单间被拒绝?老板就差直接点名了:能力有限-第1张

石头一条条回复下来,粉丝不满更甚。没办法,他又发了一条长文跟粉丝解释:第一,训练室离着公共区域很远,可以关门、有隔音处理,只要戴上耳机,这些台球声和人声不会太大。何况选手赛训沟通都很大声,跟粉丝想的不一样。

第二,有一位“最老资历”选手的确离着公共区域很近,想换一间单独的直播房间。但是战队条件有限,已经尽可能为他提供帮助了,换房间是做不到的。第三,WBG战队完全不在乎选手流量,他们签约是考虑选手实力、性格等方方面面,不存在“拿不到直播约”这种说法。

【英雄联盟】TheShy嫌吵想要单间被拒绝?老板就差直接点名了:能力有限-第2张

WBG老板就差直接点名:我们能力有限做不到

可是,我觉得WBG老板这番话有点前后矛盾。第一条他说训练室跟公共区域很远,只要关上门、戴上耳机,选手根本不会受到影响。第二条又说一位“最老资历”选手离公共区域太近,想换一个直播房间。按他一开始说的,选手不受影响为什么主动提出换房间呢?由此可见,WBG老板还是有所疏漏。

【英雄联盟】TheShy嫌吵想要单间被拒绝?老板就差直接点名了:能力有限-第3张

至于他口中这个“最老资历”的选手,我们也有所猜测。LPL赛区资历有两种算法,一个是看选手出道时间,一个是看选手在这支队伍打得时间。按前者的话,小虎和卡萨出道时间相同,刘青松和TheShy出道时间相同,看不出谁资历更老。按后者来算,TheShy上个赛季就在WBG战队,无疑是队内资历最老的选手。

【英雄联盟】TheShy嫌吵想要单间被拒绝?老板就差直接点名了:能力有限-第4张

总结

抛开上面这些都不谈,我认为要从以下几点考虑这个问题:

第一,如果是直播而不是训练,那么到底存不存在影响的问题。我们都去过网吧,在嘈杂的环境下也玩过游戏,所以到底影响的程度选手能不能接受要因人而异。

第二,粉丝制队肯定是不合理的,但是粉丝提出的建议,俱乐部的管理要积极回应,而不是因为一些无理取闹的留言就乱发脾气。

第三,加强俱乐部的管理有利无一害,虽然舒适的环境能帮助选手和其他工作人员放松心态,但是这个度是很难掌握的,所以有些明文规定防止越线非常有必要。

以上都是我个人的想法,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大家可以留言讨论。#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theshy#  #WB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