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那维莱特队伍搭配与出装攻略_配队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3 17:32:40 作者:天之舞裳 Language

配队二

《原神》4.5那维莱特队伍搭配与出装攻略_配队二 - 第1张

这个队伍类似解说一,也是百万伏特(白术、万叶、芙宁娜、那维莱特)的变换版,把其中的白术换成了瑶瑶,对于没有白术和夏洛蒂的小伙伴可以用这个来进行过渡。

这个队伍一般在其他队友没血量状态的时候,使用瑶瑶的大招→跑起来,血量很快就能回复满。天舞在使用这个队伍时基本上很少用到瑶瑶的大招,只因龙王站场自带较强的回血能力。

天舞在当初没有练夏洛蒂的时候带着这个队伍打了近半个版本的大世界和一期深渊,玩起来体验感还是挺不错的,主要还是龙王很强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但天舞个人还是更喜欢配队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