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世界观:众神起源|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03:38:23 作者:先笙 Language

  最近突发奇想,写下了新的世界观(还是感觉现在的泰拉有些无聊了,希望官方以后能出点新玩法)

   神祗陨落之时,无数异族降世,传说中的大魔神-韦恩·萨斯特以神格自毁为代价消灭了大多数异族,最终萨斯特的神魂坠落到泰拉大陆,化作了神陨之地,大多数生物受到了萨斯特神力的影响化作魔神族,他们将其首领称为-半神(斯利特)。

经过无数年的演变,整个世界为了达到所谓的平衡,衍生出了新的种族-戮神族,又过了十余年,终于魔神族和戮神族开战了,战争使两方损失惨重,于是双方都请求和解,但死去族人的怨念化作了杀戮之神-特维恩。
这一天和平了数十年的世界迎来了新的敌人-混沌族,又是数年的战争,结束以后,他们的血液、尸首、骸骨化作了血魔深渊,无数的怨念聚合,诞生出了新的神祗-魔渊之神(帕斯维亚)
随着混沌的离开他们开始探索这片大陆,而且在无穷无尽探索中,诞生了新的神祗-森林之神(柯尔特),在他神力的影响下诞生了新的地形无尽之森,他还将部分神力赐予了森林中一只强大的动物(生息之龙)。
远在神界
上古时代的众神大战已经结束;一部分神袛的残骸被遗弃在了这片大陆,化作了新的矿物-神魂结晶,最早发现它的是一名神魔族的男子,也就是后来的咒怨之王-埃德加,人们欣喜地发现使用这些矿物能制造出前所未有的强大武器,最具代表性的便是工匠之王的灭魂之剑了,于是为了争夺这种矿物,两族之间的战争又爆发了,但最先发现矿物的神魔族可谓是占尽了优势,他们将采来的神魂结晶制作成了强大杀器-戮神之斧,他们能凭借着这把武器在战场上无坚不摧。
戮神族在战场上被杀的丢盔卸甲,魔神族凭借着强大的武器,很快就杀到了戮神族的大本营-荒石戈壁;但世界讲究“公平”,很快戮神族的族人发现了地底下的遗迹,并获得了永夜之神(斯威克特)的传承。

《泰拉瑞亚:众神开端》第一卷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