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02:30:01 作者:LSchilder Language

今天开一个新坑。推荐一下钢丝的一些mod。声明:游戏不代表立场,游戏仅供娱乐!

按照惯例,发本人截图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0张

700小时,算是刚刚从萌新变成新手的水平,所以如有不对还请各位大佬核善讨论。

首先,先说一下启动器的问题,钢四的启动器在p社里算是好用的了。

dlc,钢四的建议是把7个大扩展全部打上:

Together for Victory(共赴胜利)傀儡国的一些外交选项,还有请求租借等要饭操作。以及新增了5个英联邦国家国策树(加拿大,印度,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说实话没怎么玩过)

Death or Dishonor(玉碎瓦全)新增部分东欧国家国策树(捷克斯洛伐克,罗马尼亚,南斯拉夫)以及事件。

Waking the Tiger (唤醒猛虎)校长地区以及各个军阀的国策,还有某陕西的神秘力量。

Man the Guns (炮手就位)海军模块化自由设计,没这个几乎不能玩海军。还有一些如墨西哥,荷兰等国策树。还有流亡政府这一设定(没被打流亡过,从来都是我打)

La Résistance(抵抗运动)主要是间谍系统,间谍砍废之后其实作用不是那么大了,新增葡萄牙西班牙的国策。

还有一个最近出的No step back(绝不后退)坦克设计模块化,苏联国策树重做,波罗的海等国策树,必买。

Battle for the Bosporus (博斯普鲁斯之战)只是土耳其,希腊,保加利亚三国的国策树,相比于前面的不是那么好,主要是这三国都挺弱的。

因为懂得都懂的原因,本游戏锁国区,而且是硬锁,换ip访问进去也不能买,但是可以去淘宝买cdk,一般也都是这么弄的,本人已全dlc无盗版,坚决支持正版。(盗版其实可以入手玩玩,我一直遵循着先上车后补票的原则。)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1张

一些dlc截图 

接下来是播放集,其实这就是一个分类的叫法而已,建立多个播放集分开mod,然后在开始游戏的地方选择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2张

右上角可以添加mod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3张

这样选择

接下来就可以说正事了,原版mod的推荐。

钢四的mod要难找的多,因为很需要汉化,以及要看冲突不冲突等,像是地图精修几乎就和其他mod完全冲突了。而且,很多mod影响游戏体验,建议有一定理解和基础的萌新使用

1.52PC汉化

必须打的第一个mod,最完善的汉化。一些mod还会直接整合这个汉化,看清楚然后放心食用即可。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4张

2.FPS MAP

精简的地图,正如名字,可以提升游戏帧数。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5张

挺好看的

3.transfer puppets' and losers' navy

接管敌方的舰队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6张

这个下面有个合集,里面基本上都是限制ai的部队,空军等,这里就不推荐了。

4.更高的战斗伤亡 More Death in Combat

非常高的战斗伤亡,黄条消耗翻倍,校长拖日haoyo'n'g本等非常好用,但是有个前置mod真实巷战,我觉得这个前置不太行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7张

5.将领等级上限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8张

建议配合后两个食用

6.9999 XP LIMIT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9张

7.No Division Limit [UPDATED!]

将领无指挥上限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10张

8.军事和经济决策汉化版(1.11.*)

这个小国用比较变态,而且5个民工5个军工5个船厂换一个科研槽也有点变态。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11张

9.Modifier Icons 汉化版 数据图标

给描述加个小图标,兼容KR,KX,56等知名mod。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12张

10.TheoreticalBreakthrough理论突破

花100经验再开一条学说线,比较变态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13张

11.Ally No Supply Consumption

盟友不消耗补给,加老大哥阵营必备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14张

12.建筑扩展

可以建造各种资源厂,兼容KR,KX等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15张

56同款

13.修改通用国策ai逻辑

可以更方便的吞傀儡厂子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16张

14.Add Ideas Slots (Updated 1.11)

增加一倍的内阁槽位,比较变态,尤其是保加利亚这种全是奇才的地方。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17张

15.Anime Ships

直接看图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18张

16.海军汉化合集

随便搜一个就能看见合集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19张

17.人名和部队番号汉化补充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20张

18.唤醒勇虎中国补充

非常优秀的扩展mod,加了核心,修改了地图,但是有一个致命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bug,如果你不玩中国地区,ai几乎不会结成统一战线,会导致日军摧枯拉朽,建议玩中国的时候打开。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21张

19.Say Cheese! Smiling Portraits

笑脸mod,但是太久太久不更新了,很多已经失效了,目前也没找到新版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22张

笑着打仗

20.1.11*中共十大元帅、十大将军及其他势力将领补充包

全是神将,打爆小日子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23张

21.Dragon's Flag Rework

历史国旗向,非常zz敏感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24张

22.Hearts of Iron 4 Superevents

超事件的框框,它只有一个问题,BGM的声音太大了,还都是全损音质,每次都能吓到我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25张

23.Anime History

惯例的娘化mod,原版用这个就是最好的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26张

和上面的都兼容



下面介绍两个“修改器”,强烈不建议萌新使用

24.ModifierGUI汉化

涵盖了各个领域各个细节的全能修改器。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27张

25.Toolpack(CN)

改地图必备,可以改版图,核心,以及刷兵等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28张

这东西藏的贼深,在右下角的这个位置

钢铁雄心4原版MOD推荐【1】-第29张



到此就是原版的mod推荐,顺带一提一个问题,有时候订阅没有mod,参考这个文章

钢铁雄心4 正版 创意工坊订阅MOD后不显示/看不到/无法使用 问题解决 1.11.* - 知乎 (zhihu.com)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