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4 02:12:22 作者:weak-loschen Language

翻开盒娘,进入点位地图

发现只有手册位置并无攻略

这怎么行?

今日更新一期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指南

  • 埃普西隆册子一共有10个,散布在GTAV宽广地图的任意角落,没有任何提示和线索,有几个地方我们通过支线任务可能会来过,但是有的地方就很难找到。目前网络上也没有一个详细完整的攻略,所以我这个攻略是非常有必要的。
  • 这个收集任务必须要按我的顺序来进行收集,不像之前《远方的朋友》UFO碎片和信件,只要找到就可以。本收集任务只有找到第一个后才会触发第二个位置,所以大家一定要按照我视频中的顺序来查找。

有什么用?

‌埃普西隆册子是《GTA5》中“埃普西隆邪教任务”的后续任务需求品,总共有10个,位置都非常隐蔽,完成后即可解密全能之眼的秘密。

触发条件是什么?

网络上流传的说法不一,一说只要你接了邪教任务,不管进度如何都可以收集;二说必须做完邪教任务才能开始收集

我个人是全打通了邪教任务才开始收集的,如果盒友有新的建议,烦请指出

务必按照我的顺序来收集

线下故事模式切换到麦克

1.C山露台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0张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1张

望远镜这里


2.东部环岛海域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2张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3张

3.北部小岛(图片请放大)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4张

放大图片,能够隐约看到一小岛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5张

4.隧道

‌末日三必经之路,这个大家都不陌生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6张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7张

门这里

5.小首尔楼下

武装国度上面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8张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9张

6.潜艇下水海湾口

这里有个可供购买的资产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10张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11张

旁边就是你的潜水艇

老崔曾经用它运过核弹头

7.里奇曼平民区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12张

左边就是十面埋伏任务的位置地点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13张

8.C山树下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14张

这个地方你应该来过很多次了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15张

9.圆堡山花园银行塔顶

到家了到家了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16张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17张

10.湖心岛碑

我没记错的话,收集凶杀案信件也要来一次这里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18张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19张

至此,10手册你已经全部集齐

你会收到邮件,点进去你就能看到基甫隆的九大典范了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20张

大家欣赏一下全能眼吧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21张

全能之眼信息解密

我们将会在邪教的官网上发现一个重大的秘密,果然和湿父之前在邪教任务视频中猜测的差不多,基甫隆邪教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组织,他们和UFO还有外星人有着绝对的关联,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C山缆车上面全能之眼的地图和本任务后的的埃普西隆册子的内容有着直接的关系,这将是解开C山之谜的重大线索。

【GTAV】埃普西隆手册全收集-第22张

收集完了在缆车里面墙壁上可以看到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是GTAV里面一个比较复杂的收集任务,麦克接到的邮件提示,告知他神的讯息已经提示。

C山的侧面有一个全能之眼的图案,很显然这是人为的。在C山的缆车等候区的墙壁上,画着一副类似金子塔的地图,这个地图的顶部是一个全能之眼,“光明会”是存在于现实中的教会,他们是阴谋论的主谋。不巧的是这个教会所传达的恰巧和UFO外星人相关,而光明会的金字塔顶端就是全能之眼,在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下,人类将会由于外星人的入侵而灭绝,全能之眼也有“制造幻觉”的意思,然而基甫隆邪教就是告诉人们:生活中的一切都是幻觉,金钱、女人、物质一切都是幻觉,要做思想上的先驱者,看清物质的本质,不要被金钱所诱惑,因此忽悠大家捐钱给教会,而达到圈钱的目的。

“全能之眼”的含义

在我们的生活中,眼睛通常是用来看别人的不足和缺点或者是自己手上的钱够不够多,往往看不到自己的全部。眼睛最讨厌看到的就是我们自己的脑子,脑子位于顶部,从来也不动,但是它总是会对整个身体发出各种信号,所以我们痛恨自己的脑子发出的各种信息。在我们的眼里,我们都是最完美的,其实我们并不是完美的,于是眼睛告诉我们,我们就是最完美的,其他的一切都是虚幻的。这正巧和埃普西隆邪教所传达的意思是一样的,让我们把周围的一切都看做是虚幻的。

再看下邪教的教会标志和传说中撒旦的标志“六芒星”有着神似的地方,埃普西隆邪教应该就是借鉴了“六芒星”。现在我可以非常肯定,C山那个地图绝对不只是一个摆设,他很有可能当我们100%任务完成度+全部成就解锁之后,在某个特定的情况下触发一个任务,然后进入到C山内部,或者是遭遇外星人侵略地球,前提是我们要控制军事基地,控制军事基地就是为了最后抵御外星人入侵做准备的,我猜测那将是一个世界大战,三主角带领军队和外星人火拼的场面。

有什么现实意义呢?

有些话不无道理,像物质,金钱等诸如此类的东西,都是虚幻的,我也并不是说不用在乎物质生活,而是相比之下,我们能够以更加高尚的精神姿态度过我们时日无多的人生

金钱再多,随着人的离去,终将易主,成为他人为欲望所囚禁的工具;但是精神的崇高,永不凋零!可知为何?且看这华夏神州大地,抗美援朝精神、长征精神消逝了吗?为了新中国而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们消逝了吗?他们永远活在人民的心中

就像龙叔在广告里说的那样“游戏里再强大那都是虚假的”,哪怕你500级的大佬,在现实生活中也可能是一个连房租都交不起的穷屌丝,所以说,穷尽一生去过度追求一些虚假的东西又有什么意义呢?

游戏作为娱乐的工具,作为互联网上丰富精神生活的媒介,不管游戏内容如何,倘若它能给你带来快乐,带来美好的回忆,那便是值得的,像有些所谓的正人君子打把游戏骂惨队友骂遍路人,到最后游戏输了,心情不好,自讨苦吃

说了很多题外话,个人表达水平有限,也不给大家讲什么庞大的哲学观了

物质易逝,精神永存

生活的意义,真正的成熟

无非就是认清了生活的真相、现实的残酷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不求你能成为亿万富翁

不求你能造福世界

每一天都能活得幸福,活得值得

仅此,足以!


其他线下全收集可以去 @甜甜的小白鱼 主页看看

最后特别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非常感谢!

#gta#     #gta 5#    #gta线下#   #侠盗猎车手5#  #全收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