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RX冠军皮肤确定:BeryL打算选艾希,Kingen剑魔皮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7 01:48:40 作者:gdtop Language

2022年11月6日,S12总决赛,DRX史诗级逆转T1,拿下冠军,在赛后的发布会上,Kingen将选择河道天神下凡剑魔,终于有皮肤了!Pyosik本名英雄千珏,Zeka也如大家预测的那样选择阿卡丽,Deft给到世界赛版本T0英雄女警,BeryL则打算选艾希!

【英雄联盟】DRX冠军皮肤确定:BeryL打算选艾希,Kingen剑魔皮肤!-第0张



冠军皮肤

LCK知名记者Ashley Kang在发布会后发推,DRX选手想要的冠军皮肤:Kingen 剑魔、Pyosik 千珏、Zeka 阿卡丽、Deft 凯特琳、BeryL 寒冰!

【英雄联盟】DRX冠军皮肤确定:BeryL打算选艾希,Kingen剑魔皮肤!-第1张

原则上选手必须选用自己世界赛上玩过的英雄,而且最好是之前冠军未选择过的英雄。首先是上单位置,26局比赛中,使用剑魔9局,获得7胜2负,面对T1最后两局使用剑魔拿下比赛,继S8以来,上单位置霸主剑魔终于要有皮肤了,而且还是FMVP英雄的皮肤!

Kingen可选:剑魔9、卡密尔5、奥恩3、剑姬2、纳尔2、酒桶2、大树1、猪妹1、塞拉斯1

【英雄联盟】DRX冠军皮肤确定:BeryL打算选艾希,Kingen剑魔皮肤!-第2张

打野位置Pyosik,虽然总决赛上被连续抢大龙,但本命英雄千珏也一直在T1的稳定BAN位上,一直不敢放出来!本次世界赛26局中,P小将使用最多的是佛耶戈6次,而本命千珏则是4局全胜!

Pyosik:佛耶戈6、千珏4、猪妹4、男枪3、大树2、蔚2、波比1、人马1

【英雄联盟】DRX冠军皮肤确定:BeryL打算选艾希,Kingen剑魔皮肤!-第3张

中单位置Zeka选择过7个英雄,26局比赛中使用最多的是塞拉斯10次,阿卡丽和沙皇均为6次,最终Zeka决定拿阿卡丽的皮肤,此前他使用阿卡丽将Chovy打成伏地魔,淘汰GEN,入围赛Zeka的一手阿卡丽也是乱杀绝活之一!

Zeka:塞拉斯10、阿卡丽6、沙皇6、发条1、狐狸1、加里奥1、永恩1

【英雄联盟】DRX冠军皮肤确定:BeryL打算选艾希,Kingen剑魔皮肤!-第4张

下路组合Deft最喜欢的英雄是金克斯,今天第五局比赛也是很多人期待他拿金克斯,不过本届S赛女警才是T0英雄,26局比赛中,Deft使用最多的是女枪5次,之后是女警和韦鲁斯并列4次!辅助位置BeryL则剑走偏锋,使用过13个英雄,平均一个英雄玩两局,最多的是大头6局,BeryL则选择艾希,仅在对阵EDG的第四局使用过。

Deft:女枪5、女警4、韦鲁斯4、艾希3、EZ3、小炮3、滑板鞋2、轮子妈2、德莱文1

BeryL:大头6、阿木木3、烈娜塔3、布隆2、拉克丝2、芮尔2、星妈2、艾希1、巴德1、卡尔玛1、塔姆1、猫咪1、璐璐1

【英雄联盟】DRX冠军皮肤确定:BeryL打算选艾希,Kingen剑魔皮肤!-第5张

替补位置Juhan在入围赛登场,按照规定,在入围赛或者小组赛阶段打两局重要比赛即可,Juhan上场三局,仅玩过大树和盲僧,此前小天和Bengi有过盲僧皮肤,但大树相比盲僧实在是太冷门了,所以盲僧有望再拿一个冠军皮肤!

Juhan:大树2、盲僧1(待选)

【英雄联盟】DRX冠军皮肤确定:BeryL打算选艾希,Kingen剑魔皮肤!-第6张


[外网热议] DRX大战T1:神仙打架,史上最精彩的决赛!

[场外整活] 秀吧:蒸蒸日上的lpl,职业选手十大“酷刑”!

[转会传闻] Doinb:小虎合同问题遭疯抢,左手4500万没那么夸张!

[场外事件] BeryL:打不开原神感觉很急,UP主啊吗粽偶遇T1队员!

[转会传闻] JDG:世界赛被“偷家”,续约红米一轮谈判失败

[场外事件] BeryL:赛前一小时登录崩坏3,TES隔离结束返回基地!

[比赛复盘] DRX超级黑马:四号种子首进决赛,原神哥创造历史!

[外网热议] GEN被淘汰:Chovy补刀伤害被爆,原神哥连续三年进决赛!

[四队出局] LPL:下路连禁12把女警,战术差距巨大!

[比赛复盘] JDG出局:让一追三被淘汰,下路问题严重!

[外网热议] T1碾压局:LCK成功会师,Faker时隔五年重返总决赛!

[决赛开幕] S12:王嘉尔亮相开幕式,小明21分钟零伤害引热议!

[场外事件] 米勒解说:“大飞”事件,LPL公告证明米勒清白!

[老兵不死] Deft:时隔八年重返四强,连胜RNG、TES、EDG!

[外网热议] DRX:LCK四号种子晋级,EDG致敬护国螳螂!

[比赛复盘] DK复盘:Canyon虽败犹荣,S12最精彩的BO5!

[外网热议] GEN晋级:Chovy终于打进四强,DK下路太菜!

[比赛复盘] S12世界赛:全华班集体出局,教练组只会抄BP?

[比赛复盘] 复盘RNG:小明不该选泰坦,小虎中路硬实力差距!

[外网热议] T1横扫晋级:小虎状态糟糕,RNG大优势被翻盘!

[外网热议] JDG横扫晋级:八点下班,369战神一刀999!

[场外热议] AI预测:LPL夺冠,TES出局BUG陷风波!

[外网热议] TES比赛出现重大BUG:JKL饮魔刀护盾未触发!

[外网热议] 八强抽签:LCK粉丝提前庆祝BO1夺冠!

[八强抽签] 究极好签:RNG大战T1,DRX对阵EDG!

[逐帧复盘] TES拆家:绝命一波失败,问题出在谁身上?

[外网热议] TES输越南:爆冷出局,小天再度止步小组赛!

[外网热议] JDG小组第一:369世一上,不要放给他剑魔!

[外网热议] T1小组第一:宙斯太强,EDG大树上路养爹!

[紧急通告] RNG多名队员、经理确诊

[紧急通告] Scout、Chovy、Canyon确诊

[外网热议] 小组赛第一轮:TES出线告急,JDG、RNG全胜登顶!

[外网热议] LCK三连胜:DRX战胜TES,A组中欧韩互相克制!

[外网热议] 中欧大获全胜:LCK三队被拿下,小组赛四连败!

#S12入围赛#

#S12世界赛#

#gd电竞杂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