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组『失落刀鋒』入会方式与各会要求|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20:12:22 作者:山鬼陌 Language

首先,本公会组中,主会名为 失落刀鋒 ,所有分会都是 失落刀鋒·(三字后缀)的格式。点开公会页面(如图),公会组『失落刀鋒』入会方式与各会要求|战双帕弥什 - 第1张


直接在指挥局页面搜索 失落刀 三个字,可以直接搜出所有组成公会。(如图,目前我们有一主会二分会)
修正:现在多了一个分会,失落刀鋒·远征队。但指挥局搜索功能被暂时屏蔽,因此等修复后才能更新图片。公会组『失落刀鋒』入会方式与各会要求|战双帕弥什 - 第2张(如果你已经加了公会,需要先退出并等待八小时,才能加入别的公会)

此后,选择想要加入的公会(不同公会要求不同,具体要求下滑查看),点击,再点击申请进入,就能加入啦(如图)。公会组『失落刀鋒』入会方式与各会要求|战双帕弥什 - 第3张

各会入会要求如下:

主会(失落刀鋒)
此处需要每周都打公会挑战,且分数达到一定标准(目前为75万分)。分数不达标将被移出,移出后可转入无分数要求的分会。
(注:为了防止系统分配一键申请又不愿意打挑战的成员入会,主会已开启入会审核。想加入的话,游戏/微信里加我好友说明来意即可,有空位时我会给你通过。
如果是加我微信,为了方便彼此,请在加好友时按如下格式备注:
战双 「游戏内名字」 「游戏ID」 想进主会


分会一(失落刀鋒·养生所)
此处需要保证每周都登陆,7日不登陆会被移出;如果历史贡献达到1000,这个时限将被延长到一个月。

特殊的,此公会的指挥参谋无论多久不登陆,都不会被移出。如果你因为 返校/备考/工作量过大/其他原因 将超过一个月不登陆,但不打算退游,请加群并和我说明。我会帮你转入此处并设为指挥参谋(退出公会群将自动失去指挥参谋职位)。

分会二(失落刀鋒·摸鱼处)
此处需要保证每周都登陆,7日不登陆会被移出;如果历史贡献达到1000,这个时限将被延长到一个月。

特殊的,在此公会中,职位变更完全与你的当周挑战分数排名挂钩。如果你的挑战分数达到60万分且排名足够靠前(因为“摸鱼王”职位总数有限),将获得一个“摸鱼王”的职位(无实际意义,仅仅是好看)。

分会三(失落刀鋒·远征队):
此处需要保证每周都登陆,7日不登陆会被移出;如果历史贡献达到1000,这个时限将被延长到一个月。

特殊的,在此公会中,职位变更完全与你的历史贡献挂钩:会内成员根据历史贡献排名,将从前往后获得“指挥参谋”的职位。拥有指挥参谋职位者无论是否登陆,都不会被移出公会——直到因为历史贡献排名降低,失去这一职位为止。
另,本公会直到「比安卡·深痕」版本才开始作为分会管理,此前仅用于部分公会功能的实验。因此,相比于其他分会,排名、等级啥的都较低···但绩点能拿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