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暗语不能打长线的。|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1 15:46:35 作者:では中二にしましょう Language

凯旋不是有效果吗?带了凯旋药都不要用了,队友只要不死暗语那伤害跟他回血能力根本死不了我还给装备打了个树心,杀不了我第2回合秒回10万血。带个凯旋。加个圣贤石。回的比你打的还多。50级觉醒后,伤害加75%。直接带挂件乱刷。
谁说暗语不能打长线的。|再刷一把 - 第1张现在就等。老麦把克里斯汀的技能修复了。我让克里斯汀领队还能加暗语22%的伤害。对面敏捷减300头盔或者裤子打个隐蔽来着是叫这个名字吧队伍不会被偷袭,双攻降到0。凋零效果对面受伤再加10%。装备暴率装拉满。再带两个暴率队的挂机。我刷个深渊出个一金两金的还是简单运气好就更多,而且刷起来还快!暗语yyd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