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5版本原石获取一图预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1 20:21:14 作者:LIMUSE Language

3.5版本于3月1日更新,本内容依旧结合之前版本的信息进行计算,按照42天一版本计算。部分计算根据情况进行预估。

卡池信息: 

上半场:迪希雅、赛诺

结束时间:2023.3.21

下半场:神里绫华、申鹤(卡池含新四星角色米卡)

结束时间:2023.4.10

【原神】3.5版本原石获取一图预估-第0张

·关于成就部分难以预估,暂不估计

·获取并不等于白嫖,是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的,个人认为属于劳动所得

·获取统计并不能代表准确获取,请理性参考,版本原石都在逐渐增加,有新地图获取会有所增加,内容主要用于抽卡规划。

·抽卡比较黑的话,还是要老老实实准备好150抽,另外理智氪金,游戏里购买力真的不高。量力而行,未成年就别乱绑证氪金了。

·大保底要考虑好,尽量不要为捞四星而捞四星

·如果你之前的地图没开,隐藏没做可以抽空补补,必究后续内容会越来越多,另外对于抽卡,个人建议——后期最好有有取舍,视情况考虑命座而非一昧全图鉴放着角色仓管。

#原神3.5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