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X首席|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7:28:44 作者:尼斯湖大水怪 Language

凡妮莎脑海里突然出现首席的声音,她震惊不已∶“这是意识链接。”

这是人类与人类的意识链接。

一瞬间凡妮莎来到一处漂浮着不同物件的扭曲空间,怪诞如梦。

凡妮莎在不知觉的情况下,接受了灰鸦指挥官的意识链接接入。置身于意识空间的她所有的所有的自言自语都被灰鸦的指挥官听到。


凡妮莎的身体与灰鸦指挥官的身体在空间中具现,面对面质问道“你都听到了?”

[听到了。]

“那就一路走好吧。”

[别别别,错了错了。]

“果然和你在一起总是会倒霉。”

[凡妮莎,我不是因为你是女性才照顾你的,你是我讲过最努力的人。但是你缺少了一份“羁绊”。]

“羁绊?”

[迷失方向时指引你的灯,绝望时求生的动力,熬过寒冬时内心中的火。这些正是你所缺少的,你选择的是一条自我伤害的道路,明明还有更好的选择!你缺少的,就是和别人形成的能填充你内心的羁绊。所以,请和我缔结羁绊吧,让我丰富你的生活,削弱那些痛苦的时光。]

“你你你…你怎么开始打直球了!?”

[我能坚持到现在,靠的就是与灰鸦的队员,空花的大家,地球上遇到的每一个并肩战斗过的人们形成的羁绊,为了他们不为我哭泣。我坚持到活下去的机会来临。但是如果我不小心死了,你怎么办,能答应我以后丢掉一些尖酸刻薄吗?也去尝试和别人缔结羁绊。]

“哈,担心以后没人亲近我是吧。我答应你,个鬼。咬牙活下去,羁绊羁绊的,你有那么多人喜欢可真不得了。我……我的羁绊只留给你一个人!担心我就给我活下去!”

[会的。]

“这是你的意识空间吧。”

[是。]

“现在想象出一个床。”

[?]

“快点!”

[好好好。]意识空间如梦般“真实”灰鸦的指挥官想像的豪华大床逐渐成形。

“躺上去。”凡妮莎低下头阴沉的单手扶臂长长的刘海令人看不清她的神色,说话很不自然。

[你怎么了?身体受伤了嘛!]

“躺上去!”凡妮莎抬起头了,那分明是羞涩,用力将笨拙的首席推倒在床上。

首席也不再笨拙,自然界中是个雄性都能明白此刻对方的心意。[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凡妮莎摸索着解下首席的衣物,“现在。”

[不行不行,我不能趁你冲动就趁人之危。等你冷静下来好吧。]首席,正直勇敢,心思细腻,聪明冷静,玉树临风………就是有点怂,不愿意发展成可能让凡妮莎后悔的结果。

“我一直喜欢你!从好久以前,从你坐在我前桌,从你被奖励去地球研学回来后第一个给我讲地球的风景,从我生理期事逞强训练你故意把队伍停下来……是啊,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我不知道。”凡妮莎羞耻地泪花在眼中翻滚,脸颊红润如晚霞,她不好意思再帮首席脱下去了,“那你,喜欢我吗?”

话音刚落,首席起身抱住了骑在自己身上的凡妮莎∶[如此贯彻信念的你,我很喜欢。]

“毕业那天,我听到了你和上将的对话,你说你想做指挥官而不是管理阶层,所以,我才做了指挥官。”

[你应该为了自己做选择的。]

“就是为了自己才这么选的!我的性格是不是很糟糕啊。”凡妮莎的意识逐渐不清晰,竟然撒起娇来,喝醉一般的眼神期待着首席的回答。

[不是太糟糕,我能明白你需要的是什么。]首席将凡妮莎的头发拨到耳后,嘴唇贴近她红彤彤的耳朵,含住,品尝面前这位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婀娜少女。

“啊…”凡妮莎此刻认为自己像一个任人摆布的宠物,而灰鸦的指挥官就是自己的主人,一向控制欲极强的自己,竟然,竟然十分享受被玩弄的惬意,什么也不用想,只管享受就好,讨好自己喜欢的,主人。

首席搂住凡妮莎的纤纤细腰,左手伸进上方的绝对地带,高强度的训练并没有带给凡妮莎健硕的肌肉块腹肌,而是紧实的每一寸肌肤,轻弹有力,触感极好。

凡妮莎舒服的嗯嗯吟叫,但这还不够,远远满足不了贪婪的她,竟然强势的给了首席一个吸力十足地湿吻。“我快要失去理性了,首席。”意识空间中人类的感知力是平常的一百倍,也就是说所有模拟出来的触觉,快感,荷尔蒙信号都是成百倍的传达给大脑,只是肌肤接触就令凡妮莎彻底发情。

首席的意识是普通人类的百倍有余,所以他的感知乃是凡妮莎的一万倍,其实他从一开始就已经发情∶[我也是。]

“帮我脱掉衣服吧。”

[好。]


“下面…”

[好。]

前戏接近尾声,谢幕表演还未到来,高潮一幕是基因对人类的奖励,是维持意识健康的仙露琼浆,首席与凡妮莎终于,进行到到了无法后悔的程度。

首席与凡妮莎坦诚相待,以自己的全部压在凡妮莎的身前,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雪白,令人思考不能,原始的仪式不需要复杂的大脑,野性的释放足以征服文明。

两性的喘息在意识空间中回荡未定,羁绊的程度不断向更深的层次纠缠不清,缠绵,暧昧,爱意不断翻涌如潮水,每一寸肌肤都参与其中,此刻正是---高潮一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