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的简单经验,大家可以一起探讨|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3 20:53:48 作者:宽粉 Language

出个多维攻略
首先自己弱鸡一名,但是看到很多人打多维很困难,总是打不过去,我就分享下自己的经验,虽然自己是弱鸡,但是感觉多维还是很简单的,分数上四十万看脸,但刷个三十多万还是很简单的。
 1 这是一个星期的任务,所以你一天打完肯定觉得又臭又长,但这就是肝点啊,很多人都说体力不够,这不就可以肝吗


2 多维有很多技能,第一次进多维没技能是有点困难,但也只是有一点,简单多维很好过得,选择套路就是神格>刻印>记忆>猫币>钥从。 有神格先升神格,满了再考虑刻印,再是记忆,钥从除非精英关,普通千万别选,因为肯定不出专武,浪费而已,神格和刻印满了,就专打猫币和记忆,遇到商店记得优先购买专武。

3 打过一次之后基本都能升个十几级,出来就可以升技能了,这里有几个技能先点,可以说直接就起飞,第一个就是庇护里的神域回溯,允许你有六个神格(两套满神格,而且很多神格搭配后质变);第二个就是增量反馈,允许你有五套刻印。这里强调一下一套刻印选一次就是套装效果了,不是平时三个刻印才出套装效果。有这两个技能,直接困难没问题,接下来技能依次是会心 暴击伤害 攻击 其他点一点就行。

4 困难打高分就要给自己上debuff 就是一进困难时选择敌方词缀。
可能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多多指教,但按这一套肯定稳过困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