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一喷斯卡迪的设计思路|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06:49:18 作者:User36671209 Language

喷一喷斯卡迪的设计思路|深空之眼 - 第1张


——我想知道有没有人觉得斯卡迪的机制有意思?龙切的长按蓄力斩就够恶心的了,好家伙又来一个。
——还有斯卡迪的开船三技能,你设计可以随时切换的会死啊?就说开船为了啥吧?为了走位躲伤害?不好意思,还要贴脸攒满神能才能开。为了打输出打的爽?我寻思划船打输出做出来的打击感一定很给力吧😳?
——说个笑话
“我要开船biubiubiu外加躲技能啊”
“那你开啊”
“没神能怎么开啊”
“那你贴脸打架攒神能啊”
“贴脸会挨打容易死啊”
“那你开船走位啊”
“我TM 要怎么在没有神能的情况下又不用贴脸还能开船走位打输出啊”
“贴脸攒神能!然后开船走位加输出!”
——还有斯卡迪的真爱粉千万别来回复我她的输出有多高,因为机制恶心人的玩意在我这就不配谈输出。用一次恶心一次,输出再高有毛用?恶心着自己打输出,我还没那么自虐。
——还有,如果有在这个帖子和我吵架的,不好意思,人少的话黑名单,人多的话直接关闭回复你给我憋着,就这么个脑缺玩意真的不配我为了她吵架。
——还有,别吐槽为什么我连角色名字都打不对,问就是:她!不!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