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阿米尔汗祝《中国乒乓》大卖,电影发布终极预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4 19:32:3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1月23日,由邓超、俞白眉导演,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孙浠伦、阿如那等领衔主演的春节档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发布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一起看看吧。

电影意外地从一个主帅被“质询”的角度出发,重新抒写中国乒乓爽文般的逆袭热血往事,向全国观众呈现一场全民狂热的“国球银幕盛宴”,打造属于今年春节档真正的合家欢。

【影视动漫】阿米尔汗祝《中国乒乓》大卖,电影发布终极预告-第0张

并且印度宝莱坞著名演员、导演及制片人,《摔跤吧!爸爸》的主演阿米尔·汗为中国观众送来新春祝福,同时祝福邓超、俞白眉新片《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票房大卖,并打破中国运动电影的票房纪录。据了解,目前该纪录的保持者正是《摔跤吧!爸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