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PlayStation Portal没有蓝牙 不支持蓝牙耳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6 23:12:0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索尼发布了PlayStationPortal,这是一款专为云端串流游玩而设计的远程游戏掌机。然而,这款设备也带来了一些限制性的功能。显而易见的一点是,PlayStationPortal无法进行本地游戏游玩,也无法播放任何本地媒体。此外,根据官方消息,即使是PlayStation PlusPremium的云端游戏库也无法在该设备上使用。

【主机游戏】PlayStation Portal没有蓝牙 不支持蓝牙耳机-第0张

除此之外,据外媒The Verge的报道,PlayStationPortal不具备蓝牙功能,这意味着无法连接蓝牙耳机,例如索尼的Pulse 3D耳机。相反,Portal采用了全新的PlayStationLink无线技术,这是一项专为PlayStation设备设计的专有标准。PlayStationLink旨在提供低延迟、无损音频,并将推出支持此技术的无线耳机和耳塞。

最新发布的官方入耳式无线耳机(Pulse Explorer earbuds)以及升级版立体声无线耳机(Pulse Eliteheadset)都将与Portal兼容,但需要通过Remote Play进行连接。如果您想在PS5上使用这些新的无线耳机或耳塞,还需要使用USB适配器。

此外,外媒CNET透露,PlayStationPortal的电池续航时间与DualSense手柄相似,大约为8-9个小时。然而,IGN表示对Portal的续航时间还没有最终结论,此前有报道称,该设备的续航时间为3-4个小时。


【主机游戏】PlayStation Portal没有蓝牙 不支持蓝牙耳机-第1张

PlayStationPortal将通过WiFi进行PS5游戏的云端串流,设备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LCD屏幕,支持1080P/60FPS的画质。索尼官方表示,Portal可以游玩安装在PS5主机上的受支持游戏,并且可以使用DualSense手柄进行操作。

在PlayStationPortal的两侧,设计了凸起的控制器,与索尼的PS5 DualSense手柄非常相似。这些控制器支持自适应扳机和触觉反馈,因此在Portal上体验PS5游戏会类似于使用专用的DualSense手柄。此外,PlayStationPortal还具备媒体播放功能,设备的主屏幕有一个专门的区域用于此功能,可以将PS5的媒体内容镜像到Portal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无法在本地运行内容,因此在无WiFi的情况下无法使用这一功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