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竞技精神!|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05:21:31 作者:萌萌哒杀妹 Language

1: 竞技精神是源自于对竞技的一种热爱,被虐也是一种享受!没有热爱最后还是会选择放弃。
2: 竞技精神是一种态度,它是一种不屈不挠,永不服输的精神。
3: 要有好的心态!没有一个竞技游戏是完全公平的,角色中的相克,游戏机制的不合理等等因素要放宽心态面对。一个好的游戏会逐步完善!

4: 竞技中的强者大多数只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从而完善自己的操作,而弱者只会抱怨某些角色过于强大,某些招式过于“赖皮”
简单单的一个“龟”就能把一些人整退游说明这部分人不适合任何的竞技游戏。
5: 尊重对手!遇到比自己强的,要懂得学习别人的厉害之处,遇到比自己弱的无需过度嘲讽。
6: 打不过被嘲讽没什么大不了的,有本事把自己变强赢回来。😏

——萌萌哒杀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