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梦境配队思路(个人经验)|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3 13:01:22 作者:看不见的风在吹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这周的梦境有三个boss,难度比上一周高了一大截,想要拿30颗星,至少需要有三个练度比较高的主c,打其中一个boss的时候,工具人可以带其他两个主c的刻印,一般就不会死掉,这一点已经有很多大佬讲解过,只锁角色不锁刻印,相对于崩三的角色武器圣痕全锁,还是亲民了不少。

  昨天用震离真红龙切这样一个3樱组合速通了蛇女12星,个人感觉是打蛇女最轻松的组合了,如果觉得震离3技能释放期间容易挨打,可以先蹭一个闪再劈boss,可以做到无伤输出;
  今天用冰渊潮音利维坦的永冻组合,平推了伊森12星,手操的潮音,点下路神格,利维坦右路神格,冰渊是三混神格,最高难度也只用了一分钟左右,管理喵我选的是延长修正时间的,管理喵技能带的是修正/零时伤害和延长零时时间,基本可以做到打进修正模式之后结束boss的所在阶段,其中利维坦我带的阿修罗的刻印,因为他俩的神系一样,能最大化固定词条收益。最高难度通关视频附上。
  明天我准备用阿修罗+赫拉+追炎的组合迎战库什尔方(人马),手操赫拉,赫拉用龙切的刻印,追炎用潮音的(追炎也欧米伽了),如果没有欧米伽可以考虑用别的3+3。赫拉点左路减火抗,阿修罗右路交给ai,追炎连携工具人可以随便来,别挂了就行。
  另外还有一个注意事项就是千万不要在前期去死磕赋能,把赋能都刷出来就行了,固定属性的提升(指各种等级)是最理智的做法,目前是签到第八天,61级,我拉了三个70级角色,震离潮音冰渊,用来打黑区,昨天黑8打完还有6分钟,可惜没有送重置道具,只能周五黑9见了。赋能只有震离的词条还行,其他都是刷齐就换下一个角色,龙切阿修罗60级,计划这两只也都拉满70,差不多就开始下一个池子,观望一下强度看看要不要捞角色ss+专武,然后就开始把震离之外四个角色赋能刷及格(sss以下角色,攻击暴击爆伤综合16以上即可,sss以上角色,18以上即可,这个要求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基本单红就可以做到),这些都搞定之后可以适当追求极限,或者攒材料准备70级的养成。
  最后,个人感觉三个主c有专武,战力1.5-1.6即可搞定这期的梦境,无专武可能需要1.7-1.8(指的是36颗星),30颗星要求会低一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