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很难受,没地方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4 22:01:13 作者:你的微笑z Language

和女朋友谈了三年了,感情一直都很好,前一阵开始谈结婚的事情,她家里要求彩礼和她家那边规矩差不多,刚开始她一直跟我说的十万,确实在他们那里不算多了,我们这的规矩就是三万八没嫁妆,六万六有嫁妆,家里长辈坐在一起说这个事,她家里就说少11万不行,而且这个钱一分钱都带不回来,而且那边不兴给嫁妆,并且还说出了三金有没有他们无所谓的话,最后说的就是11万彩礼,嫁妆这个事再谈下去就完全崩了就没继续说了。

后面我家里觉得如果真的这样了很丢人,说又不是娶不上媳妇儿的,条件也不错,非要这样去结个婚,我一个人到她家里去说这个事情,他爸说了,我就是卖闺女这种话,我直接走了,后续女朋友一直在找我,我也冷静了一下,确实感情很深了,又继续谈这个生意,为了让我家里人放心,我给他爸说的,让从彩礼里出三万块钱当嫁妆,装装样子等以后手里有钱了再给你,生了半天气,答应了(我他妈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啥比能想这么个主意)

现在又说到订婚和结婚的事情,女朋友想要买订婚戒指了,我说花钱的地方多估计没什么多余的钱买,就直接生气了。

最后介绍下个人情况,我家是我父亲植物人,我母亲常年在家里照顾,家里有姐姐,我20年考上了本地公务员,一套现在住的商品房,村里拆迁了一半,还有五六百平的没拆,今年准备回迁要装修,又要办婚礼,上班没几年也没攒下多少钱。女朋友家里呢,父母都是家附近私立学校的生活老师,家里一个姐姐结婚了,一个弟弟还没结婚,女朋友是同工同酬老师,学校在我家附近。

就是很烦想说出来,希望说出来能好受点吧。如果有人看到的话,不要攻击我的女朋友,她虽然在这件事上没什么主见,确实生活上对我很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