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生活点滴——不予播出DLC浅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3 12:12:33 作者:北小冷 Language

作为不予播出的唯二的DLC,惊悚直播秀的恐怖氛围作为主体内容,恰恰相反的是生活点滴更加贴近我们的生活,通过一场综艺的形式邀请嘉宾从而了解我们的主人公彼得的过往经历。

 

【PC游戏】生活点滴——不予播出DLC浅体验-第0张

新互动,开放式结局

 

生活点滴既是DLC的名字也是彼得主持的节目的名字,很亲切,通过一系列生活中的事情让我们从各个角度重新认识彼得,重新感受生活中的美好。生活点滴的时长大约在一小时左右,整体互动上与本体的内容并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只是可以通过按钮来决定嘉宾的出场顺序,并且不需要录像带来投放广告了,可以继续当作正常模式来玩。生活点滴并不是一个独立于本体的全新内容而是一种延申、拓展,对情感的 更深层次表达。

 

【PC游戏】生活点滴——不予播出DLC浅体验-第1张

氛围拉满

 

生活点滴的整体氛围轻松愉悦,在嘉宾的对话中感受那些久违的欢乐。

游戏中的音乐以及各个人物的中文配音都十分优秀,音乐更是在每一次开场以及结尾时都各不相同,给人带来惊喜。六位嘉宾与主线有呼应包括主角都是我们熟悉的人,所以玩起来并不会有任何的生疏感。

 

【PC游戏】生活点滴——不予播出DLC浅体验-第2张

通过六位嘉宾的描述一个不忠诚、下三流但却爱自己老妈,始终扮演一名老小孩的彼得的形象在我们面前展现出来,尽管彼得的为人可能有问题但是不得不佩服编剧对这个人物的刻画程度,这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那些完美的假象。

 

【PC游戏】生活点滴——不予播出DLC浅体验-第3张

总结

 

生活点滴就其内容并与本体一脉相承,熟悉地味道、熟悉地配方;玩法与多结局稍显不同,总的来看故事的铺展性很好,游戏性也不错,不亏号称最好玩的DLC。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