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16:06:03 作者:请我吃早饭 Language

五分给我的青春,给我的三分热情。
我真的没想到我能玩一个游戏能从初中到快大学。
我真的沉迷王者到疯狂,我曾经想象过这个游戏在未来,他会出vr,甚至是更有趣的技术;我曾经想象过这个游戏在未来,会有哪几位历史人物,或者更有趣地角色;我曾经想象过这个游戏在未来,我会与我的孩子一起玩,告诉他妈妈曾经有多么厉害。

甚至我曾经信誓旦旦地说,“这辈子我都会玩这个游戏”,“每个赛季我都会上王者”
现在大学快毕业了,技术不减当年,我给自己定的目标一一实现:白嫖一个荣耀水晶,巅峰1800,上一次荣耀王者。以及还未实现的——每个赛季都是王者。
对于大学开始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打而且时间还不多的时候,实现这些目标太不容易了,但是我也发现,只要每实现一个目标我都会松一口气。
这就像是我会把本命孙尚香的皮肤全部集齐,而如今也只差了一个火炮千金。而我的目标,也只差一个每个赛季上一次王者。
这叫什么呢?
以前我一直不知道,我只当这是我对于这个游戏的热爱。
但我现在发现,这叫执念。
这是我对于我的青春,我那些逝去的美好回忆的——执念。
热爱,终有一天会消散。
但是执念,他会根深蒂固在我的脑海里,长存不灭。
所以无论现在我有多不想玩这个游戏,我都不会卸载它,我也从来没有卸载过它。
我会有30个印记,40个印记,甚至上百个印记。
只要它还在,我亦在。
我不用喜欢这个游戏了。
因为它已经成了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