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司“Riot”希望在英雄联盟LOL中“放慢战斗节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3 11:56:22 作者:基德KIDBOY Language

拳头公司“Riot”希望在英雄联盟LOL中“放慢战斗节奏”-第0张

英雄联盟LOL的快节奏随着游戏推出至今已经持续调整了13年,而如今Riot再次提出想要在这方面着手调整。在最近的帖子中发现,Riot Axes(首席游戏设计师Bryan Salvatore)表示,拳头工作室现在正在考虑减缓游戏战斗节奏的调整。

拳头公司“Riot”希望在英雄联盟LOL中“放慢战斗节奏”-第1张

持续13年的快节奏,而又在这13年不断做出战斗节奏的调整,这也是LOL一直风靡至今的理由之一,特别在最近几年,团战的高节奏战斗下,节奏调整更为明显,现在平均团战持续约14秒,而早期LOL团战的时间甚至可以持续长达1分钟以上,Salvatore虽然没有更多爆料说明接下来要改变的战斗节奏机制,但从他的话语中能听出或许会对范围性相关伤害进行削弱(法丝们瑟瑟发抖)

拳头公司“Riot”希望在英雄联盟LOL中“放慢战斗节奏”-第2张

帖子中,Salvatore表示,法师辅助目前并不是Riot的主要关注点,虽然伤害输出过大不是什么新鲜事,而要削弱这块也存在一个棘手问题,由于以伤害为导向的角色初期都是以此为更多手段获取金币收益,如若直接削弱伤害,势必会对这类角色造成严重打击,而这又与工作室最终定义解决辅助难题背道而驰,所以这块的削弱方式或许会用另一个方法解决,而Salvatore表示,工作室更愿意从防守角色(支援型/坦克型角色),以交换血量为造成伤害来平衡调整战斗的持久性,言下之意是不是关于这类角色的血换伤害技能,反伤技能或防具的反伤能力会有所提升?

拳头公司“Riot”希望在英雄联盟LOL中“放慢战斗节奏”-第3张

当然,以上内容都是从Salvatore的话语中得出的一些推断,拳头公司也并没有对这次“放慢节奏”的调整加入到更新时间表中,但Salvatore说拳头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透露更多的信息!明天一直有,跳票何其多,但依旧期待新调整的到来!

盒友们还望充电支持一下哟!记得一键三连,关注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相关内容!

最后送大家一波福利,大家联机怪物猎人:崛起可以下载小黑盒加速器,在充值里面选择激活码激活,输入“KIDBOY888”可以免费领取3天加速器,然后加速怪物猎人:崛起即可!

另外使用该激活码激活的账号购买加速器可享受九折优惠,机会不多,别错过哟!

#火眼金睛逛大促第三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