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第5天苟过3-8B(困难)!|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25:54 作者:闷油瓶 Language

首先感谢论坛里的兄弟姐妹们提供的各种思路,说说萌新苟过3-8B(困难)的一些细节。

注:不要带助战!!!不要按攻击键!!!
守护关的模式是,你不杀怪,就不会出新怪。

一、组成队伍的三部分:
1.人物:橘子 + 夜离(没有也行) + 玉子烧yyds
①橘子:招树嘲讽,缓解玉子烧技能CD的空档期,由于树是根据橘子的血和护甲决定的,所以橘子带血糖,不够带护甲。
②夜离:防止暴毙,保险起见用的,不带夜离也可以。(带血糖,不够带护甲)
③玉子烧:阵容核心人物,5星技能能把怪变成不能攻击的盒子13秒!!!所以方糖必带减CD,把减CD那排的方糖槽全部打开,放满方糖,优先减CD,减CD不足放别的方糖也可以,只要摆满那一排,减CD就生效!

2.武器:
随便带,1级都行(不放方糖),尽量带近战武器,因为玉子烧变得盒子只要你不打它,它就不会变回怪,所以手不要欠,全程都不要按攻击键!

3.宠物:
①回血灯:50级5星(全血糖,不够放护甲)
②护甲云:50级5星(全血糖,不够放护甲)
③护甲云:40级4星(全血糖,不够放护甲)
注:两个不同星级的云,被动好像可以叠加,我看论坛里有人这么配置的。

二、苟过3-8B的小细节:
1.开局把自动挂机关了,把队员分散的按钮点灭。
2.躲到能看到基地,并且不会被激光穿到的地方。
3.看到魔眼开大(黄绿色的激光变粗),第一时间开玉子烧的技能,然后走到地图的最边上,离基地和怪堆越远越好,优先选择左上/右上。
4.看着基地一直回血,发现基地开始掉血,第一时间开启橘子树技能,然后从第2步开始重复操作即可,毫无危险,不要紧张,以免操作失误。

注:如果关卡没刷出魔眼(发射激光的怪),随便躲个角落就能过,不需要啥角色,带着回血灯和护甲云就可以了,不过我刷了好多次没有不带魔眼的时候,太浪费体力了。然后我过3-8B普通和困难模式都是一次性过的,普通模式遇到了2个魔眼,有惊无险,如果3个以上的魔眼不知道这个方法能不能稳过,但是基本都是1-2个魔眼。

三、总结:
这个阵容唯一难搞的就是玉子烧,由于要绝版了,据说这个料理的池子以后再也不会复刻了,所以我就氪了一个玉子烧,因为这种功能型角色绝对不亏。
1.把怪变成盒子,防守关随便过!
2.被变盒子的怪,可以配合爆发型角色一击必杀,打出成吨的伤害!

没有玉子烧的小伙伴也不要心急,不氪金就要付出时间的等待,这个池子还有20+天,多打打黄金山,相信自己能抽到,实在不行就拿体力刷关,直到没有魔眼为止,也是稳过的!

只要过了3-10B,S,SS票就有来源了!!!

最后感谢所有愿意给萌新提供助战的大佬!说实话,来这个论坛没几天,但是这个论坛充满了爱,不管是客服(摸摸@羞羞)还是大佬(太多爱心大佬了,摸摸@泽塔酱)都是非常友善的!
最后祝大家欧气满满!

萌新第5天苟过3-8B(困难)!|弹力果冻 - 第1张萌新第5天苟过3-8B(困难)!|弹力果冻 - 第2张萌新第5天苟过3-8B(困难)!|弹力果冻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