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师傅求生历险记(+280%挑战)|星之彼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9:45:54 作者:巴克 Language

好的,这一次我们来继续迫害叶师傅。
打开试炼界面,把叶师傅拉入队伍,顺便把她的血包绯弥一起拉进队伍。
叶师傅求生历险记(+280%挑战)|星之彼端 - 第1张 带上高贵的斥外,优雅地点开选择界面,然后把除吸血以外的全部点满。

叶师傅求生历险记(+280%挑战)|星之彼端 - 第2张

在当一项项划过去勾选的时候,叶师傅的脸变了,从原本的风轻云淡,变成了眉头一皱,接着是煞白了小脸。
艰难的挑战,这是前所未有的艰难挑战,就凭着她脆弱的身板,怎么经得起那些魁梧逆星的揉拧?她的脑海已经开始在幻想接下来的惨不忍睹,不由得咽了咽口水,摸起了自己的两把小手枪。
但,这才是刚刚开始。
前二十天——
叶师傅艰难地从逆星堆中抽身,并进入闪断时刻。她用着手枪不断倾泻枪中的子弹,每一发都给敌人造成了严重的损害。
而站在她一旁的是高挺(155cm)圣者,手中的武器大开大合,每一击都会带走一个逆星的性命。
看着强而有力的队友,叶师傅(147cm)稍微松了口气,至少她并不是独自一人战斗着。她相信,强大的绯弥会用她的胸怀(指奶)庇佑着她那柔软的娇躯(指血皮面板)。
然而很快她就注意到了一个事实:
绯弥的血条几乎没有多少变动,她的血条稳定在了一个诡异的地方,3w。
3w,这并不该是绯弥应有的血量。

(因为一路上压根没有生命成长和果实,全特么是飞弹,四个铁穹系统。)

二十一到三十天:
叶师傅受伤了,她一次次濒临着快要寄的境地,所幸每一次的死亡边缘都会被绯弥一次又一次拉回来。
但她的心却沉了下来。
绯弥的血条仍然没有丝毫的变化,就仿佛成为了固定值。

二十七天:
樱花灿烂开放,叶师傅折下了一枝樱花,这是悼樱。
可是……太晚了。
小手用力攥握着樱花的树枝,她意识到了自己面临着的是更为严峻的挑战,而这一次,绯弥将无法与她同行。
她要独自一人承受那份困难(指主C。)

三十天:
两个斧头,一门大炮,再一次的濒临死亡。

三十五天:
好运,手术刀。

四十天:
……无。

四十二天:
叶师傅朝着自己的胳膊扎了一瓶药剂(安神药剂),缓缓地舒了一口气。
她已经快到极限了,强大的逆星即便是一击就能置她于死地。
它们就像是贪婪的鬣狗,爪牙划破了她的手臂(指流血),等待着她体力耗尽的那一块,撕碎她的喉咙。

四十三天:
叶师傅寄了。
鬣狗蜂拥而至,将她团团围住,手中的枪械一旦举起就会被鬣狗无情地撕扯下去。(指攻击前摇被打断)。
而绯弥在远处追击着敌人,完全无法顾及她的所在。
不过,幸好她们还有重来的机会。

“回溯吧,”叶师傅倒在血泊之中,喃喃着,
“回到最开始的那一刻。”

新的,四十三天,胜利。

四十五天:
凶恶的首领一举抓死了叶师傅,把她的身躯像是一块破布般扔到了一旁,完全失去了作战能力的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同伴与首领艰难作战。
绯弥一次又一次倒下,一次一次站立起来。
尽管她的血条未曾有过多少增长,但是她的意志却坚韧不拔(指叠防御,叶师傅压根叠不动。)
凭借着坚韧的意志,绯弥终于杀死了首领,喘着粗气,把失去行动的叶师傅扶了起来。

这是一次惨胜。

四十六天:
叶师傅又寄了。
她躺着地上思考着人生的含义,究竟要为了什么才如此拼搏。
没有任何的答案,于是时间再一次回溯。

四十九天:
绯弥倒下了。
面临着如此困难的情景,她没有得到任何有帮助的遗物,有的,仅仅只是一个悼樱。
失去了绯弥,叶师傅也没有办法前行。
她叹了口气,再一次开启了四十九天。

五十天:
死亡,死亡,死亡,死亡……
重复的死亡令人压抑,而时间却只能一次又一次重启。
叶师傅叹了口气,她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
最后一次开启五十天,
这一次所获得的并非是武器,而是一朵四叶草。
一朵给人带来好运的小花。
叶师傅愣住了,捏着手里的小花,她忽然想到了什么。

奇迹,是会发生的。

五十天,一朵小花(四叶草),不怕挫折的心(刚毅铠甲*7)
叶师傅求生历险记(+280%挑战)|星之彼端 - 第3张叶师傅求生历险记(+280%挑战)|星之彼端 - 第4张

五十一至五十九天:
似乎因为有了四叶草,那些逆星变得越发好对付起来。
叶师傅沉着战斗着,娴熟地闪避开启闪断,紧接着就是大招。
这一次,没有任何逆星能够阻挡在她面前。而她,将要终结这一次的战斗。

六十天。
叶师傅深吸了一口气,推开了首领的大门。
一切都很顺利。
她迅速地跟随绯弥跑到首领的面前。
就在抵达首领面前的那一块,绯弥率先使用了大招,彻底定住BOSS。
而伴随着绯弥大招的结束,叶师傅立即使用自己的大招。
在短短的十秒内,无数的子弹倾泻在首领的身上,势必要把它打得千疮百孔。
然而,狂暴的输出并未杀死凶恶的首领。
叶师傅求生历险记(+280%挑战)|星之彼端 - 第5张 叶师傅的心一沉,然而她手上的动作却未曾停下。
在这最最紧要的关头,她的心神越发平和,即便是心跳声越来越剧烈。
她要和时间赛跑,她要在首领彻底回过神来之前,彻底杀死它!

“砰!”
一颗子弹,结束了最后的战斗。

“……已经,结束了吗?”
叶师傅求生历险记(+280%挑战)|星之彼端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