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朋友卡必须五排吗 单排和三排能不能生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3 10:34:0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朋友卡每天可以生效2次保段和1次加星,也是可以帮助召唤师快速上分,那么朋友卡是不是必须五排才能激活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朋友卡三排可以用吗?

王者荣耀朋友卡必须五排吗 单排和三排能不能生效 - 第1张

  首先朋友卡只要是【组队】就能生效保星和加星特权,比如双排、三排或者五排,都是可以触发的。但是单排的话,是不能用朋友卡的,毕竟这是五五开黑节的特权,是召唤师和伙伴开黑才有的特权。

  因此,各位没有必要为了触发朋友卡的特权,强行去开五排,如果遇到比较坑的路人就浪费一次保星机会了。最好还是有几个人组几个人,双排和三排只要配合好,上分同样非常稳。

  言归正传,朋友卡双排、三排和五排都能用,并不是只有五排才能用,五排是原先五五开黑节的小队开黑设定,现在已经是修改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