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小海龟纸船怎么获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3 10:31:2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光遇近期可以在遇境之中,看到一种小海龟纸船,还可以在上面留言,但很多光之子却没有,那么这种纸船是要在哪里弄出来的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小海龟纸船的获取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小海龟纸船获得方法

光遇小海龟纸船怎么获得 - 第1张

  首先小海龟纸船应该是【海洋节】才会有的特殊留言道具,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时间段,所以现在看到的小海龟纸船大概率是挂,最好看见就给他举报了,不要给他点赞。

  看到小海龟后,不要和好友发地球日或者海洋节的词,不然可能会被禁言。2022年的海洋节预计在6月8日开启,如果你想获得小海龟纸船的话,就要等到这天到来后才能用小海龟留言。

  言归正传,小海龟纸船在海洋节期间内,放置纸船就行了,会自动变成海龟纸船,表演季初的这次展示,只是有人提前弄出来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