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老父和刀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3:41:46 作者:绥使君 Language

老父今年已五十有五,打刀塔也已十二年了。前年做了痔疮手术,酒便不能再喝,去年又查出肺有毛病,烟也不许再抽,内退之后,于是终于无事可做了,只可宅在家里打刀塔。

平心而论,老父的刀塔水平,确实是不太行的。他只打刀一,且只玩斧王。十多年玩了一两万把,斧王便玩了一万二千把。有时平台出了问题,没有打AP,倘他在近卫,是一定要按暂停的,天灾则不然,他巴不得如此,因为首选要多175块钱。如果斧王被抢,他便大骂一顿,改玩白牛或者人马,且一整局都会评论那个斧王。

他玩斧王,是一定不上线的。出门雷打不动的圆盾吃树大药,便往野区钻,待到跳刀出山,四面出击。他只有两个快捷键,一个是Q用跳刀,一个是S用吼,斩杀与点灯都用鼠标操纵,于是常常将敌人从屠刀下放生,引得队友许多问候。

我常建议他玩刀塔二(四),可他总不愿意来,因为要学新的东西,于是便谎称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打游戏,直到我有次上线玩War3,顶掉了他的平台,才发现他一天酬勤十多把。

我读书时,便喜欢打刀塔,老父为了理解我的喜好,才在我的引荐下入坑。这是我最敬爱他的一点。他年轻时不爱读书,我爷爷便打,有时还捆起来打。他用纸糊的风筝,放过一次便扔掉,不敢携带回家,因为我爷爷认为这是玩物丧志。十五岁时一个人偷了家里一百元,独自乘船到乐山,还照了相片,回去便遭一顿毒打。因此他并不反对我打游戏,甚至和我一起打,他是一个很开明的人。

他时常埋怨我,倘当初教他玩卡尔,他现在也不至于这么菜,可我当时也不会玩卡尔,且斧王是公认的新手英雄,于是只教了他玩斧王。他至今也不知道卡尔切技能是什么原理,有时问我卡尔一级为什么不学吹风,我与他解释过好几次。

老父确是老了,前些天斩在林肯上,大惊失色,以为对面开了挂,良久才反应过来。有时买不常出的装备忘了配方,慢悠悠的去找商店,看配方。

当初他打刀塔,是为了一窥我的内心世界,如今,我从刀塔里看见他的日渐衰老。唉,老父亲啊,希望他能打到80岁,那就好了。



【刀塔综合区】老父和刀塔-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